新年捷报:华龙航空迎来首架庞巴迪环球6500公务机

意.jpg

在2021年的第一天,华龙航空传来好消息:一架全新的庞巴迪环球6500公务机正式加入机队并成功起航。这是华龙航空的首架环球6500公务机,也是其在2021年运行的首班飞行。这架环球6500公务机不仅是华龙航空业务稳健发展的印证,也为中国公务机行业新一年的发展带来好势头。

Global_6500_countryside.jpg
环球6500公务机 | 图片来自庞巴迪官方

回望过去的2020年,全球蔓延的疫情使得原本就寒意凛然的市场更是雪上加霜。在全球依旧严峻的防控形势下,华龙航空的客户经理、运控、安监等部门不断调整最佳的飞机引进方案,由工程维修部、飞行部和客舱服务部代表飞赴加拿大,克服疫情期间的种种困难,并在主管单位和庞巴迪厂商的通力支持下,最终在短时间内顺利引进这架环球6500公务机,为2021年抒写出完美的开篇。

随着这架环球6500公务机的加入,华龙航空机队中大型公务机占比已经超过了90%,囊括了湾流、达索、庞巴迪、巴航工业、波音等飞机品牌中最受青睐的主流机型,拥有丰富的专业人才、资源和经验,在大型公务机的管理上具备了无法比拟的优势。

Global 6500 Interior Club Suite facing fwd.jpg
环球6500公务机 | 图片来自庞巴迪官方

环球6500是庞巴迪的旗舰机型,可以为17位客人提供宽敞舒适的客舱空间,在速度和灵活性上具有强大的优势。飞机采用专属罗罗珍珠发动机和新型机翼,大大提升了发动机推力和整体燃油效率,最大航程达6600海里,最大速度为0.90马赫,可以从香港或新加坡直飞欧洲的伦敦。

华龙航空逆势爆发的逻辑并不复杂,一方面,华龙航空结合对于客户的洞察,从飞机托管、包机和地面服务等多个纬度来满足客户对于公务机出行的需求;另一方面,华龙航空认为不断提升运行能力与服务水平是赢得市场的有效方式。

华龙航空空中管家正在对客舱进行消毒清洁.jpg
华龙航空空中管家正在对客舱进行消毒清洁

众所周知,公务机因其安全私密、灵活便捷的优势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家出行的重要选择。华龙航空是中国大陆第一家获得国际公务机运行标准IS-BAO Stage 3最高级别认证的公司,代表着全球领先的安全运行标准。在过去一年的特殊背景下,华龙航空再次升级安全运行标准,在“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打造出“安全新常态”的服务模式。

结合主管机构和飞机制造商的安全通告,华龙航空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制定出更加严格的防控措施,包括对客户及机组人员的健康信息管理、对飞机进行整机消毒、对机上服务流程的优化等等;并不断获得多个国家的民航主管单位颁发的多机型维修定检资质,避免了飞机出国定检可能产生的一系列风险和额外成本,全方位保障客户的安全出行和飞机资产的管理,受到业内和客户的一致好评,也收获了更多新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华龙航空机务工程师正在检修飞机.jpg
华龙航空机务工程师正在检修飞机

大浪淘沙,留下是金。在过去的2020年里的各种艰难险阻中,华龙航空经受住考验,逆势发展,呈现出蓬勃的爆发力,其每一步变革、探索与突破,折射的都是华龙航空的竞争力。尤其是华龙航空的激励机制与人才培养政策,进一步激发了华龙团队生生不息的战斗力,为运行能力的提升和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Global_6500_city_skyline.jpg
环球6500公务机 | 图片来自庞巴迪官方

未来,华龙航空将继续成为公务航空领域的榜样企业,依托运行能力的优势,结合对于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抓住市场、政策的大机会,在安全与服务的双轮驱动下,实现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公务机运营商的整体目标!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