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集团冠名赞助2020年“设计上海” 聚焦全球创新设计

意.jpg

2020年9月29日, 上海讯 —— 第七届“设计上海”隆重宣布奥迪集团成为本次国际设计盛会的冠名赞助商,于11月26至29日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届时,奥迪将为观众呈献地标性艺术设计“Window into the Future”,深入展现奥迪品牌性格、现代技艺及情感美学。此外,Audi Q4 e-tron概念车也将为在沪观众全方位呈现奥迪在电动化领域的整体思路,成为展会期间的又一大亮点。这一车型刚刚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完成亚洲首秀。

 

屏幕快照 2020-10-01 14.25.43.jpg

奥迪集团凭借奥迪、杜卡迪以及兰博基尼品牌,成为最成功的高档豪华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奥迪集团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00多个市场,并在全球11个国家设有16个生产基地,并专注为未来出行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我们非常荣幸与奥迪携手2020年“设计上海”,共同驱动创新设计、激发创意灵感,“设计上海”展会总监谭卓表示。“虽然展会受年初的疫情影响而延期,今年的规模却更胜往年,国内外品牌及设计师的支持不减反增,充分展示了业界对中国设计市场的坚定信心。我们相信“设计上海”将会是本年度中国、以至亚洲设计界最瞩目的盛典。”

本年度“设计上海”空前盛大的展览规模,为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工艺精湛的品牌提供国际展台,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与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互相交流。今年展会面积相较去年大幅增加40%,分当代设计、精典设计、厨卫设计、办公设计、新材料及应用、配饰设计和Talents七大场馆,汇集400多个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高端设计品牌及独立设计师作品,其中包括众多首次登场的优秀品牌,共同传递精致奢美的设计美学。

此外,为期四天的科勒精选•设计上海设计论坛将汇聚全球逾80位顶尖创意先锋,呈献以“从循环设计到循环经济”为主题的新思维。同时,“设计上海”还将联手一众业界先驱和品牌打造一系列特别策划项目,比如,由蔡烈超工作室带来的斗兽场、传统手工艺研究者和当代设计师张雷在展会首次发布的融·着色设计展、青年设计师陈福荣所创造的空间雕塑广场、设计上海携手意大利维罗纳会展Veronafiere打造的Living Italy、由生活美学艺廊HOUSE of WANG呈献的Lee Broom灯光艺术装置、法国室内设计及产品设计师Baptiste Bohu以丝路驿站为设计搭建交流平台等。展会还将迎来WGSN全球未来设计趋势以及第六次YANG DESIGN“中国设计趋势”的发布。

2020年“设计上海”的部分精彩内容包括:

   •   汇集多个瞩目国际品牌,展出一系列产品精品家居、组件、材质、设备器材及高效能空间优化等革新设计。例如经典意大利家居品牌Zanotta、法国现代家居品牌Ligne Roset、德国高端家居Rolf Benz、传承北欧极简设计的丹麦家居品牌AYTM、英国新锐灯具设计品牌Lee Broom、创立于斯洛文尼亚的欧洲四大家电集团之一Gorenje以及专注开发纤维的DEDON等。

   •   聚集优秀的中国先锋设计品牌,以及国内炙手可热的设计精英们,包括班兰(BANLAN)、Wenlot、Kun Design、见南花、Frank Chou Design Studio、Wuu、意外设计、素生、岁集、lightSpace、UFOU、THESHAW、ABOVE Studio,及首次展出的地板家居设计品牌感物Ugan Concept,台湾家具品牌RK Furniture,和灯具品牌OUI Lighting等。

   •   首次推出Talents 特别展区,并由与“设计上海”一路携手走来的青年设计师周宸宸联合策展,展示来自家具设计、照明设计、配件设计、产品设计、纺织设计、艺术装置设计、数字化设计等多个领域的新秀作品,旨在扶持和推广国内新一代年轻设计师,帮助他们与产业对接。

   •   今年特设配饰设计馆,把国外最优秀、最前沿的精美配饰设计作品带到中国,亮点之一是工业设计师陈旻初次亮相“设计上海”的Neobject,以“大幕初启”作为空间主题,把“幕布”的意象贯穿于展场。其他参展品牌还包括Nude、Revol、Umasqu、Robert Welch、L'Objet、Skultuna和Gommaire等。

   •   限量设计馆由“设计上海”与Gallery All(凹空间)联合策划。该板块将以体验式展览呈现,由现代大师与当代先锋艺术操刀设计。其展示内容包括美国现代工艺设计、巴西现代设计、法国现代设计、意大利激进设计、孟菲斯设计、中国当代设计以及北欧和美国当代波普艺术设计。

   •   与全球知名厨卫品牌科勒KOHLER再度携手,以“从循环设计到循环经济”为主题,为设计专业人士及爱好者呈献为期四天的科勒精选•设计上海设计论坛。秉持一贯的豪华嘉宾阵容,汇聚全球逾80位顶尖创意先锋,探讨如何改变固有的思维方式和态度,将循环概念融入设计之中,从而形成庞大的经济力量。

 

DEDON.jpg

DEDON

 

Lee Broom.jpg

Lee Broom

 

Rolf Benz.jpg

Rolf Benz

 

Mario Tsai Studio.jpg

Mario Tsai Studio

 

Ugan.jpg

Ugan

 

意外设计.jpg

意外设计
商务合作.jpg

设计上海
作为亚洲顶级国际设计盛事,“设计上海”大规模地集中展示全球顶尖设计品牌,提供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交流、交易平台,帮助品牌与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采购经理及私人买家建立长期业务关系。“设计上海”旨在通过当代设计、精典设计、厨卫设计、办公设计、新材料&应用、配饰设计、设计新星七大版块,探索东西方设计理念融会贯通之道。展会同期还将呈现特别策划的设计装置、大师云集的设计论坛和众多精彩设计活动。designshanghai.cn

Clarion Events
作为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展会公司之一,全球领先的私人展览公司Clarion Events在全球范围内运营一系列高端展会及媒体产品,业务涵盖多个核心行业。2019年5月,这一全球展会巨头正式完成对Media 10旗下“设计上海”及“设计中国北京”项目的收购。自此,Clarion Events将为这两个项目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支持和配合,进一步提升展会的综合实力,确保展会品质不断优化,吸引更多、更有价值的设计专业人士,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及更多的商业机会。Clarion Events的丰富经验、深厚资源及积极投入将对“设计上海”及“设计中国北京”项目的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价值。clarionevents.com

关于奥迪
奥迪集团凭借奥迪、杜卡迪以及兰博基尼品牌,成为最成功的高档豪华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奥迪集团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00多个市场,并在全球11个国家设有16个生产基地。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包括奥迪运动有限公司(德国内卡苏姆)、兰博基尼汽车股份公司(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和杜卡迪摩托控股股份公司(意大利博洛尼亚)。
奥迪集团2019全年向客户交付了184.6万辆奥迪品牌汽车、8,205辆兰博基尼跑车以及53,183辆杜卡迪摩托车。奥迪汽车股份公司2019财年的总销售额达到557亿欧元,经营利润达45亿欧元。集团目前在全球的员工总数约90,000人,其中约60,000人在德国。奥迪专注为未来出行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