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棘原浆 嗯~有那味儿了

意.jpg

七月最后1天啦~
最近爱上喝这个味儿的“维C之王”
 

11101596197978_.pic_hd.jpg

「工作之余,盘腿坐着喝沙棘汁的某一时刻」

前些天朋友问我:“乐乐,你喜欢喝沙棘汁嘛?”
想起来自己第一次喝还是3年前在西贝吃饭的时候,在店员的强烈安利下,买了一瓶,喝下去的第一口,嗯,怎么讲,就是有一种很纯粹的感觉,是酸中带着一丝甜,喝起来就很养生健康的样子。好嘛,没过几天就收到了这位朋友从本来生活App下单寄来的礼盒,是一箱子沙棘原浆。(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11111596197989_.pic_hd.jpg


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礼盒,想尝尝久违的味道,拆开一瓶,感觉自己在喝双黄连,我说外形,哈哈哈,50ml一小瓶,一口喝喝光,有一说一,口感有点酸涩,我第一口是不习惯沙棘原浆这个味道。的确,沙棘产品中沙棘原浆, 它是一种可能会有人不太能接受这种很有特色的美食。基于我之前在网上查了一些相关的资料了解,原来沙棘真的是个宝贝,沙棘的功效,最主要的是维C之王、提高机体免疫力、健脾,就凭这几点,足以让我为它买单。

沙棘汁可以室内常温保存(避光),我已经摆在家里餐桌上,提醒我“维C时间到”⏰

 

11121596198000_.pic.jpg

这几天出门都会随身携带一瓶沙棘汁在包里,棘鲜丰沙棘汁是小瓶包装,十分方便。开盖即饮。瑜伽课后、晚饭后、我一般会在这两个时间段来一瓶。

 

11131596198012_.pic_hd.jpg


就这样我坚持喝了一周后,逐渐适应了这个小野果的味道。就跟我们养成吃早餐的好习惯一样,一旦习惯养成,就不会有不适。

沙棘果的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是猕猴桃的三倍,被誉为“维C之王“。
 

11141596198023_.pic_hd.jpg


沙棘是一种沙生植物,因为有耐高温和耐旱的特征,是防风固沙的一把好手,同时沙棘的根、茎、叶、花、果,特别是沙棘果实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物质,可以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轻工、航天、农牧渔业等众多国民经济领域。沙棘果加工的各种饮品也很有市场。简而言之,沙棘是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于一身的植物宝贝。
 

11151596198033_.pic_hd.jpg


沙棘产品在加工时可以进行无害添加一些物质类似木糖醇等,对人体无害,但是改善了口感。而沙棘原浆是以新鲜水果沙棘为主要原料经压榨后得到的原浆。

棘鲜丰沙棘原浆
配料简单:只有沙棘原浆,喝了无负担。
富含VC ,含沙棘油|
不添加色素
不添加防腐剂
不添加白砂糖

 

11161596198043_.pic_hd.jpg


规格一:30ml*32瓶
规则二:50ml*18瓶
“棘鲜丰”系列还有几款其他的饮品,大家可以自行搜索,根据自己所好尝鲜。
本来生活app上有售卖,想尝新的小伙伴们可以去那里购买,打开本来生活app,搜索关键词“棘鲜丰”,我的是第3个,50ml*18瓶的。常温保存,避免阳光直射,保质期12个月。


11171596198055_.pic_hd.jpg


「棘鲜丰沙棘汁」是本来生活的扶贫在行动项目之-新疆克州阿合奇县。新疆克州阿合奇县就是这些新鲜美味的沙棘汁原产地。阿哈奇属于高海拔地区,昼夜温差大,非常适合沙棘生长。

 

11181596198068_.pic_hd.jpg

阿合奇地区沙棘各项成份指标明显高于其他地区沙棘,尤其是沙棘黄酮、VC含量很高,沙棘果渣与籽粕中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无氮浸出物、糖类、脂类、色素、挥发油、氨基酸、原花青素、磷脂等物质,其中蛋白质含量在22%左右。

 

11191596198077_.pic_hd.jpg


诚实的生活方式其实是按照自己身体的意愿行事,饿的时候吃饭,爱的时候不必撒谎~

 

11201596198088_.pic_hd.jpg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