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度业绩趋势分析 德国入境游表现强劲

 

意.jpg

2019年8月1日,法兰克福——2019年上半年,旅游胜地德国在出入境旅游方面始终在国际市场中保有优势地位。IPK国际基于“世界旅游监测”(World Travel Monitor)的首份出境游发展趋势报告也证实了这一点。


报告显示,全球旅游业仍以3.5%的速率保持正向增长。而欧洲出境游人数增长率仅为2.5%,低于美洲(+4%)与亚洲(+5%)。


相比之下,德国的入境游增速达3.7%,高于世界平均水平。来自欧洲客源市场的游客数量也增长了4%,远超过欧洲平均水平(+2.5%)。同其他欧洲竞争者相比,德国与奥地利、意大利和西班牙不相伯仲,大幅领先于瑞士和英国。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指出:“旅游胜地德国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始终占据着有利位置。然而,IPK最新的趋势报告无法掩盖的是——从欧元区经济增长疲软、气候讨论、贸易冲突,到英国的无协议脱欧,我们必须着力应对一系列重大挑战。”

关于德国国家旅游局 (GNTB)
德国国家旅游局(German National Tourist Board,简称“GNTB”)总部位于美因河畔法兰克福(Frankfurt am Main),在全球各国设有 31 家办事处。它受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 (BMWi) 的委托,由德国联邦议院决议通过成立,宣传“旅游胜地”德国。GNTB 致力于各种战略和旅游产品的开发及宣传,强化德国作为旅游目的地在国外的正面形象,推动德国旅游业的发展。更多详细信息敬请登录www.germany.travel/presse,访问我们的在线新闻中心。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