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 M.E时尚餐厅与四方三川联袂呈现七夕爱me礼遇

 
意.jpg

农历七月初七,从来不仅仅只是个情人节,它更像是一次契机去给予对方承诺,而一生一世它也不仅仅只是个承诺,它更像是个容器承载了爱情里所有的酸甜苦辣。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为了在这个契机呈现一生一世的爱情承诺,四方三川与M.E时尚餐厅中西联袂上演七夕爱me饕餮盛宴,无论是川味七道式小情调还是西式五道式异域风情,都被赋予了满满的爱意。

 

车与花.jpg


在美食诱惑外, Mercedes me体验店体贴融入奔驰试乘试驾服务,通过多维度的体验方式再度升华了今年的七夕礼遇,礼遇价格为每套人民币1314元,其涵括如下服务:
- 于四方三川或M.E时尚餐厅享受厨师特别定制的双人大餐
- Mercedes me品牌精选起泡酒一瓶
- Mercedes me零售精品全场8.5折
- 寺库私人订制券一张
- 由奔驰星徽产品大师提供的限量款奔驰车15公里内接驾或送驾服务(车型需提前预定,并视实际使用情况而定)
- 爱me花束一份
无论是创意西餐抑或是精品川菜,总有一款能在七夕这么特别的夜晚将味蕾开启,激发出满满的爱情味道,再辅以极具Mercedes me气质的增值服务,打造最别具一格的节日体验。

 

起泡酒.jpg


七夕当日还可选择四方三川或M.E时尚餐厅价值人民币888元的情人节精选套餐,且两家餐厅同时还准备了惊喜福利,用晚餐客人将有机会获得餐饮礼券、零售精品以及最高立减人民币1000元的消费礼遇。


M.E时尚餐厅七夕爱“me”双人套餐:
三文鱼沙拉:应季的水蜜桃爽口多汁,但从未想过它与三文鱼作为搭配呈现,主厨大胆且巧妙的心思更是让这道前菜平添了一丝好奇与惊喜,三文鱼的鲜美被水蜜桃的香甜浸润,使得肉质更加饱满且口味丰富,口感回味许久。
嫩煎银鳕鱼:采选最优质的的银鳕鱼肉,用橙子皮与柑橘调配的酱汁充分腌制,经历精准的煎制过程,将多余的油脂去除,留有最软嫩多汁的口感与水果的清香,搭配青豆酱清新自然的口感,闭眼细品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隐约还能听见鱼儿扑腾的声音。
玫瑰草莓慕斯:玫瑰与草莓的混搭呈现出了满满的少女心与爱意,制成慕斯更是将甜美的口感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入口的绵柔正是展现了爱情本来的样子。


菜单
当日特色餐前小吃

三文鱼沙拉
甜菜酱、水蜜桃
******
扒澳洲肉眼牛排
扒西兰花、红酒汁

嫩煎银鳕鱼
青豆酱、夏季时蔬

【主菜升级】
MB2-3T骨牛排800g(双人共享,加收268元)
******
青苹果冰霜
******
玫瑰草莓慕斯

四方三川七夕爱“me”双人套餐:
酥皮松茸鸡豆花:吃鸡不见鸡,是鸡豆花最有意思的地方,将鸡肉茸制成豆花模样,入口即化,与松茸的一同熬制更是将鸡肉融进了浓郁的菌香味,最后融合广式的酥皮,将长时间熬制的高汤包裹,锁住香气,揭开的瞬间,满足感油然而生。


金牌梅菜牛腩配荷叶饼:梅菜搭扣肉已成过去式,挑选肥瘦比例最佳的澳洲进口牛腩替代猪五花,淋上精心调配的酱汁并充分揉捏,使得肉质油腻感不再,但保留了软嫩的口感,主厨纯手工晾晒腌制的金牌梅菜均匀铺盖于牛肉之上一同蒸制,梅菜的香气透过蒸汽沁入每一丝牛肉,荷叶饼的搭配入口更是让整道菜肴丰满了起来。


芽菜鸡米龙抄手:一改往日传统抄手的模样,以通透的薄皮取胜,秘制调配的肉馅包裹其中,一览无遗,置于精心调配的浓香酱汁中,再撒上喷香炒制的芽菜鸡米,三道元素缺一不可,才成就了龙抄手入口的经验。


【天作之合】
凉菜拼盘
(三文鱼,北极贝,张飞牛肉,椒麻桃仁,爽口秋葵,花叶生菜)
【浓情蜜意】
酥皮松茸鸡豆花
【心心相印】
泡椒仔姜美蛙鱼
金牌梅菜牛腩配荷叶饼
金汤玉环杂菌时蔬
芽菜鸡米龙抄手
【天长地久】

天鹅酥,草莓慕斯,时令水果


餐厅咨询与预订:
四方三川 by Mercedes me:010-85887150
M.E时尚餐厅:010-65980335
地址:北京朝阳区南三里屯路1号楼Mercedes me体验店

 蒸煮.jpg

四方三川by Mercedes me介绍
四方三川位于Mercedes me体验店二层,餐厅整体设计别致且不失尊贵大气,以“孔明灯”为设计元素的灯饰将中国元素巧妙地运用现代手法呈现出来,加上金铜色系的墙壁配以柔和的灯光,烘托出其雅致的用餐氛围。餐厅开放式厨房设计,不仅打破了用餐客人对“厨房秘密”的思考,而且提供了亲眼目睹匠心独具的厨师们现场炮制份份饕餮美味的机会,流露出了中华料理的大气与内涵。两间私人宴请空间可为宾客提供高级定制和专属服务,是高端商务宴请及家庭聚会的不二之选。
技艺超群的厨艺团队将粤菜烹饪技法与云、贵、川、渝食材巧妙结合,为食客展示现代时尚的用餐空间与中国西南地区的美食文化激情碰撞,演绎独树一帜的跨界美食哲学。

四方三川.jpg
 

M.E时尚餐厅介绍
位于体验店一层的M.E时尚餐厅,无论从空间环境还是菜品呈现,力求让食客感受随性而行的美食体验。厨艺团队以新派西餐为主线,在菜单设计过程中严选各类时令食材,并基于食材本身的口感味道,以别出心裁的料理手法及创意摆盘,为食客呈现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餐厅硬朗整洁的线条配合极简主义的内饰贯穿整个空间,双面巨型落地玻璃让每一缕阳光的渗透变得灵动而跳跃,不同风格的用餐区域让餐饮体验变得更加有趣。在M.E时尚餐厅,厨艺大师突破传统美食理念的束缚,致力创造出具有现代风格的新意餐点;餐厅的侍者与大厨一起,以一种轻松愉悦的方式将美味引入空间。

M.E时尚餐厅.jpg


Mercedes me体验店总体概述
自2016年4月Mercedes me的跨界体验店成功户北京,其独具特色的设施服务和空间模式获得众多时尚人士的青睐,使之迅速成为三里屯潮流地标之一。两年后,Mercedes me体验店绚丽登陆上海外滩,夺人眼球的空间设计俨然成为外滩商圈的新宠,吸引当地潮人雅士的前往光顾。Mercedes me体验店旨在提供全方位体验空间,集美食佳酿、衍生精品、试乘试驾为一身的特色,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沉浸式品牌生活场景。M.E时尚餐厅风格摩登,主打创意西餐。厨艺大师在这里突破传统西餐刻板守旧的束缚,在意法菜肴经典传承中引入现代菜品审美,创造独具个性与现代风格的新意餐点;而四方三川则将粤菜烹饪技法与云、贵、川、渝食材巧妙结合,在原有菜品基础上融入上海本地佳肴,演绎独树一帜的跨界美食哲学。此外,体验店还提供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品及Mercedes me独有的精选衍生品,涵括服装、饰品、生活装饰等多个种类,将奔驰品牌元素与当地城市潮流元素相结合,融设计感与实用性为一身。

奔驰三里屯体验店外景.JPG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