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旅游局“对德国上瘾”媒体发布会在京举行

 意.jpg

北京,2019年4月12日 – 德国国家旅游局在京举办2019年媒体发布会,宣布将发力推广文化旅游目的地德国。发布会以分享和互动的形式在北京穷游网举办。德国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巴伐利亚州旅游局媒体经理Janine Brauner女士和中国区首席代表张鹏先生、穷游网联合创始人周彤先生,以及受邀出席的北京798与包豪斯|+86设计节主席池伟先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60家媒体记者共同参与见证发布会的盛况。2019年,德国国家旅游局将携手穷游网,以“对德国上瘾”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推广,共同强化发展德国文化旅游产品的市场,打造德国文化旅游胜地这一品牌。近年来,德国国家旅游局还致力于将现代科技投入到旅游市场中,在发布会现场利用VR技术,使大家现场体验了真实的德国。
 

photo1.jpg


2018年,德国入境游客总量连续第九年创造新高,据联邦统计局数据显示,1至12月,拥有10张及以上床位的住宿设施所接待国际游客的住宿间夜数达8770万,较去年同期增加380万,涨幅为4.5%。中国作为德国第二大海外客源市场,2018年住宿间夜数达到302万,较去年增长5.6%,预计在2019年还将持续增长5%,赴德旅行的中国游客尤其以宫殿、城堡和花园、自然与度假、城市与文化为出行的主要目的,其中度假游占72%,商务游占27%,66%的赴德中国游客选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巴登符腾堡州,巴伐利亚州以及柏林作为热门旅游目的地。穷游网发布的《会玩的中国人-穷游2018出境游大数据报告》显示,德国以超高人气荣登2018全球十大目的地TOP10,欧洲目的地TOP5,德国相关锦囊下载量超过50万次。

德国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文化是我们品牌核心的关键组成部分,这些数据充分表明了德国在发展文化旅游市场上有着巨大的潜力。2019年,德国国家家旅游局将通过全球年度主题推广活动 ‘百年包豪斯’、‘德国夏日都市’以及‘古堡探险’来进一步提高德国的知名度和广泛影响,巩固德国作为文化旅游胜地的地位。德国也十分欢迎各位前来参与启发灵感的德国文化探索游。相信今后会有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士踏上这片文化沃土。我们还在发布会上为大家安排了一场诞生于百年前的先锋艺术包豪斯芭蕾舞,让大家对包豪斯以及它的意义和影响有直观的了解。”

除了精彩的主题分享外,李朝晖女士还与穷游网联合创始人周彤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对德国上瘾”合作协议。在随后进行的圆桌论坛上,与会各方分享了对于文化旅游目的地推广的经验和建议,并表示期待各方能够相互借力,共同发掘德国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穷游网联合创始人周彤表示:“从穷游的各项数据显示,2018年整个欧洲目的地的热度不断攀升。德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成熟的旅游体系,一直以来都是国民最喜爱的欧洲目的地之一。穷游作为全球旅行生活分享平台,汇聚近亿的旅行爱好者,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基于穷游内容和平台优势,把旅游胜地德国推广出去让更多旅行者了解德国,一起对德国上瘾。”

热气球.jpg

关于德国国家旅游局 (GNTB)
德国国家旅游局(German National Tourist Board,简称“GNTB”)总部位于美因河畔法兰克福(Frankfurt am Main),在全球各国设有 32 家办事处。它受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 (BMWi) 的委托,由德国联邦议院决议通过成立,宣传“旅游胜地”德国。GNTB 致力于各种战略和旅游产品的开发及宣传,强化德国作为旅游目的地在国外的正面形象,推动德国旅游业的发展。更多详细信息敬请登录www.germany.travel/presse,访问我们的在线新闻中心。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