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茶飨宴”之旅

 意.jpg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大陆地区48家酒店将开启“春茶飨宴”之旅。4月1日至30日期间,来北京嘉里大酒店闻香品茗,体验以茶入馔,或选购茶品礼盒,将春意带回家。

 

春茶飨宴 Spring Tea.jpg


中国绿茶历史悠久,茶叶以“色绿、香郁、味醇、形美”著称于世。清明前的春茶,更是汲取了冬日里积累数月的天地精华,因其鲜爽的口感,丰富的营养,被誉为茶中珍品。其中,香格里拉集团采购的龙井茶,种植于西子湖畔秀山峻岭之上的核心产区。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气候、地形和土壤,产出的龙井茶色泽光润、香气清高、滋味甘芳。龙井茶的金贵不仅在于茶菁,更在于制茶的过程。每年三月下旬的清晨,采茶工们爬上海拔几百米高的茶园,采摘“两叶一芯”的新茶,再由经验老道的制茶师根据青叶的大小和老嫩程度不断变换手法,炒制出色、香、味、形俱佳的西湖龙井茶。

 

龙井茶盏冻糕 Rice  Cake Jelly with Longjing Tea.jpg

龙井茶盏冻糕 Rice  Cake Jelly with Longjing Tea


春茶飨宴期间,海天阁中餐厅的大厨们以春茶入肴,将茶与时令食材融为一体,为食客们奉上各式创意美食。24小时营业的炫酷酒吧以龙井茶为基础,发挥奇思妙想,融茶香与美味于一体制成各种清新可口的创意茶点。

 

龙井茶 Longjing Tea.jpg

龙井茶 Longjing Tea


除了餐厅茶肴以外,北京嘉里大酒店还有多款香茗零售礼盒供宾客选择。贵宾金环会会员在海天阁中餐厅品馔春茶系列85折优惠。

 

茶香焗鲜虾 Baked Prawns with Longjing Tea.jpg

茶香焗鲜虾 Baked Prawns with Longjing Tea

 

绿茶麦香虾球Deep-fried Prawns with Green Tea and Cereal.JPG

绿茶麦香虾球Deep-fried Prawns with Green Tea and Cereal

酒店.jpg

嘉里酒店是新生代奢华酒店的代表——活力四射、轻松亲和、灵活百变。这一品牌的魅力在于它的新奇和朝气、惊喜和创意,无论客人到此工作还是娱乐,他们的所有感官功能都会被充分激发和调动。这里几乎没有约定俗成,只有热情和灵动。

2011年2月第一家嘉里大酒店在上海浦东开业,之后北京嘉里大酒店和香港嘉里酒店也整装亮相。嘉里酒店设有完备的健身康体设施,引领潮流的餐饮理念,配合周边完备的多功能建筑群,为既追求服务品质而又崇尚活力和宽松环境的商旅人士度身定做。嘉里酒店——外表有型,内心热忱。

预订或垂询,请登陆www.thekerryhotels.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