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旅游局联手贝多芬纪念活动中心宣传贝多芬诞辰250周年


 意.jpg

2019年3月7日,法兰克福/柏林——2020年,德国将与全世界一同欢庆著名音乐家路德维希·冯·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诞辰250周年。在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上,德国国家旅游局和贝多芬纪念活动中心(Beethoven Jubiläum Gesellschaft mbH)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贝多芬诞辰的海外宣传活动展开密切合作。


德国国家旅游局将于2020年,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推出以贝多芬诞辰为主题、与当地市场紧密相关的系列宣传活动,并计划针对重点区域进行深度推介。


贝多芬纪念活动中心为贝多芬故居基金会(Stiftung Beethoven Haus)旗下的公益性组织,由德国联邦政府、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政府、莱茵-锡格县政府和波恩市政府共同组建。其任务在于设计、促进和协调各项贝多芬诞辰纪念活动,使之成为富有本地特色、且具备全球吸引力的大型庆典。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Petra Hedorfer)女士于签约仪式上谈到:“路德维希·冯·贝多芬的巨大国际影响力令其他艺术家难以比肩。他不仅是天资绝伦的作曲家、造诣深厚的音乐大师,更代表着其所在时代的批判精神。作为欧洲文化旅游市场的领军者,我们将着力运用数字化技术宣传本次活动。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可以通过虚拟现实设备,获得与贝多芬一起在钢琴前四手联弹第九交响曲的震撼体验。”


贝多芬纪念活动中心商业总监拉尔夫·比尔克纳(Ralf Birkner)补充说:“与德国国家旅游局的合作使我们可以充分借助其丰富多样的活动安排,不仅在国内、而且在国际旅游市场上全面宣传贝多芬诞辰250周年。随着影响力的扩大,我们在贝多芬出生地波恩开展的‘贝多芬发现之年’(Beethoven-Entdeckerjahr)活动将被更多人所熟知,超越波恩和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辐射到德国及更广阔的范围中。”

 

屏幕快照 2019-03-23 10.10.50.jpg

(从左往右): Udo Schäfer, 波恩/莱茵-锡格/阿魏勒地区旅游局总经理; Ashok Sridharan, 波恩市市长; Petra Hedorfer,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 Ralf Birkner,贝多芬纪念中心商务经理; Sebastian Schuster, 莱茵-锡格县政府县长

指南针.jpg

关于德国国家旅游局 (GNTB)
德国国家旅游局(German National Tourist Board,简称“GNTB”)总部位于美因河畔法兰克福(Frankfurt am Main),在全球各国设有 32 家办事处。它受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 (BMWi) 的委托,由德国联邦议院决议通过成立,宣传“旅游胜地”德国。GNTB 致力于各种战略和旅游产品的开发及宣传,强化德国作为旅游目的地在国外的正面形象,推动德国旅游业的发展。更多详细信息敬请登录www.germany.travel/presse,访问我们的在线新闻中心。



关于贝多芬纪念活动中心
贝多芬纪念活动中心是由德国联邦政府、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政府、波恩市政府和莱茵-锡格县政府共同建立的公益性组织,其任务在于通过协调和设计,将路德维希·冯·贝多芬诞辰250周年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活动,并确定本地的具体实施工作。贝多芬纪念活动中心致力于向大众宣传介绍贝多芬的音乐作品,开展创新项目,同时确保相关活动在2020年后得以持续推进。更多详情敬请登录:www.bthvn2020.de。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