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Velaa私人岛焕活7日计划 完美演绎健康度假新体验

以特色活动及养生计划庆祝国际妇女节

 意.jpg

中国北京,2019年3月1日 —— 备受瞩目的焕活项目(Velaa Energising Program)一经推出,便收获众多宾客赞誉。近日,马尔代夫Velaa私人岛宣布将此项量身定制的高科技健康焕活体验,旨在通过一系列高科技焕活理疗,升级成为这座天堂度假岛里的旗舰体验,重新定义顶级海岛度假,完美演绎贵族式的奢华。


屏幕快照 2019-03-03 22.33.28.jpg

在选定时间内(7天或以上、或依据客人停留时间定制的时间段),配合健康运动、皮肤护理、Spa 按摩和定制健康饮食,协助客人达到身心平衡的综合目标。

焕活三步曲
Velaa焕活项目根据客人自身的个人需求量身定制,通过三部曲循序渐进的体验项目安排,帮助客人完成由内而外的高科技健康医疗度假体验。

咨询:由专业医师、营养师和健身教练共同为客人定制全面有效的个性化养生项目。通过高科技设备分
析身体所需,并根据客人的体质提供有助于身体健康的餐饮选择
激活:根据定制项目的天数,科学化地帮助客人减重减脂、增肌塑形和身心平衡等不同侧重。清理身体垃
圾,从身体质量指数(BMI)、体脂百分比(PBF)、体内水份平衡以及内脏脂肪水平入手,全面提
升健康水平。
持恒:假期结束之后,协助客人保持已经达成目标,评估已达到的目标,并制定假期之后的健康计划。
 
屏幕快照 2019-03-03 22.33.20.jpg


高科技升级
Velaa私人岛还使用HIFU超声美容仪、InBody 770人体成分分析仪,科学分析客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制定针对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顶级的度假奢华体验,为此Velaa与GenSmart应用程序独家合作,该应用程序使用一种独特的算法,具体分析客人的DNA档案、饮食结构和生活方式,使参与者能够确定基因构成,补充其个人特殊基因构成的重要目标和选择。从DNA测试开始,GenSmart可以帮助确定新陈代谢的精确细节、适用于肌肉和关节的遗传历史等多项科学计量,让焕活项目体验达到极致效果。

7日全方位体验
健康饮食是保持健康的关键因素。为此,常驻Velaa私人岛的营养理疗师将根据客人情况提供身体所需的健康餐饮选择,并提供与此结合健身休闲的方案,让客人在独具特色的Velaa焕活项目中,大获裨益。

更有有妙趣横生的活动,让客人有机会尽情享受马尔代夫迷人的自然景致。焕活体验招牌项目还包括健身、全新泰诺健(Technogym)有氧运动器械力量训练、阿育吠陀养生法(Ayurveda)、瑜伽冥想等运动项目,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项目网球、壁球、站立式划桨、冲浪、皮划艇和高尔夫,在傍晚时分,开启一场海上日落游艇的身心愉悦之旅。

 

屏幕快照 2019-03-03 22.36.01.jpg


Velaa私人岛还拥有大师级别的My Blend Spa by Clarins水疗,置身于面向海景的私密水疗室,伴随着徐徐海风,体验高超手法的Spa按摩。最后,不妨前往马尔代夫群岛唯一的一间雪屋——Snow room & Cloud 9,或是桑拿室,让身心恣意呼吸,由内而外释放压力,延续这一次难得的乐活净化体验。

焕活项目(Velaa Energising Program)7日
 6,405 美金(已含马尔代夫相关税费)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velaaprivateisland.com/zh/。

度假.jpg
关于Velaa私人岛(Velaa Private Island)
Velaa私人岛坐落在马尔代夫诺鲁环礁的群岛内,以丰富多样的款客设施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将传统度假岛体验提升至全新水准。屡获殊荣的捷克建筑师Petr Kolar为Velaa私人岛创造了“马尔代夫传统与当代低调奢华的完美融合”风格。
Velaa私人岛是海岛为家之梦的完美呈现,致力于在马尔代夫创造一个“超越奢华”的独家海岛。 “Velaa”在当地语言中为“海龟”的意思,海龟们曾聚集在这里筑巢和孵化。从高空鸟瞰,整个海岛为您呈现为活在印度洋上的海龟:水上别墅被建造成类似于海龟的头部,本岛则是海龟的身体,更有五个码头延伸至泻湖中像是海龟的四肢和尾巴。
Velaa私人岛共有47栋别墅,其中有18栋水上别墅,其中更有浪漫泳池居所只能乘船抵达,彰显海岛之家为客人提供的完美私密奢享。

 

旅行风向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