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旅局启动“柏林墙倒塌30周年”主题推广活动

意.jpg

2019年1月24日,法兰克福——除了业已发布的“百年包豪斯”主题宣传活动和“德国夏日都市”数字营销项目,德国国家旅游局(DZT)正在开启另一项贯穿2019年的,覆盖全球范围的,大规模主题推广——“柏林墙倒塌30周年”。

 

East Side Gallery; Berliner Mauerweg.jpg


德旅局计划集中通过邀请各大客源国的旅游达人对该主题进行实时报道。其核心主题为,柏林墙倒塌后三十年间不断发展的德国旅游业。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表示:“海外市场对柏林墙倒塌和两德统一的主题十分感兴趣。过往的纪念日里,我们已开展了一系列引发广泛关注的宣传活动,使各方认识到两德统一对德国旅游业的促进作用。为了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我们正在更多地将宣传重心放到Instagram、社交媒体和短视频等数字媒体上。”


从1993年首次全国调查开始到2017年,海外游客在德国的住房间夜数从3500万提高到了8400万,增长率高达142%。而包括柏林在内的新联邦州,其住房间夜数更是从原本的340万激增至1930万,涨幅超过五倍有余。


德国国家旅游局每年都会从市场调查和标杆分析的结果出发,围绕旅游胜地德国这一定位推出多方面的宣传活动,此外还以节日和纪念日为中心设定推广主题,向世人展现旅游胜地德国至今仍鲜为人知的独到魅力。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