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梅——德国魅力名城联盟新成员

 意.jpg

10座魅力名城,加强联盟推广力度。

 

2019118日,法兰克福——自201911日起,自由汉萨城市不来梅已正式加入“德国魅力名城联盟”(Magic Cities Germany),作为最新成员支持这一城市联盟的发展。在20181218日举行的法兰克福大会上,该城市的加盟申请得到了各方的一致支持。

 

德国不来梅经济促进局(WFB Wirtschaftsförderung Bremen)营销与旅游负责人彼得·思莫灵(Peter Siemeri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这一久负盛誉的城市合作组织,希望能够借此在国际市场上树立并展示积极的城市形象、实现重要突破,并且进行富有成果的协作。”

 

汉萨同盟城市不来梅是德国最著名、也是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令其声名远播的不仅是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不来梅的音乐家”,还包括了历史悠久的市政厅与集市广场上的罗兰骑士雕像,它们已于2004年被收录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而今年夏天,不来梅的音乐家们将迎来200岁生日,不来梅计划为此举办盛大的周年庆典。

 

随着汉诺威在2018年退出、以及不来梅的新近加入,德国魅力名城联盟旗下现在拥有十座强有力的伙伴城市(德累斯顿、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汉堡、科隆、莱比锡、慕尼黑、纽伦堡、斯图加特和不来梅),广泛开展着营销合作。

 

德国魅力名城联盟主席兼斯图加特旅游局负责人阿敏·戴尼兹(Armin Dellnitz)强调,“我们合作的焦点在于,在旅游胜地德国这一推广准则及框架下,汇集各方力量,集中在国际市场上展示形象。此外,我们利用日益增多的主题积极交换理念,进而发挥由此产生的协同效应。精诚团结、充满信任地交流、以及共同找到解决挑战的方案,业已成为我们合作的主要内容。”

 

2018年以来,德国魅力名城联盟一直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开发。2019年,联盟将通过与德国国家旅游局(DZT)密切合作,继续实施这一战略。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表示,“290万的间夜数充分说明,中国是德国入境游行业最重要的亚洲客源市场。中国游客对旅行、文化、购物的巨大热情,也使中国成为了德国魅力名城联盟各会员城市极为关键的未来市场。”作为联合营销的一部分,双方将在2019年继续与中国最大在线旅游平台之一的携程网合作推广。这不仅可以树立旅游胜地德国的优秀形象,而且能够进一步提高联盟各个城市在中国的知名度。

 度假.jpg

关于德国国家旅游局 (GNTB)

德国国家旅游局(German National Tourist Board,简称“GNTB”)总部位于美因河畔法兰克福(Frankfurt am Main),在全球各国设有 32 家办事处。它受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 (BMWi) 的委托,由德国联邦议院决议通过成立,宣传“旅游胜地”德国。GNTB 致力于各种战略和旅游产品的开发及宣传,强化德国作为旅游目的地在国外的正面形象,推动德国旅游业的发展。更多详细信息敬请登录www.germany.travel/presse,访问我们的在线新闻中心

飞机.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