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为爱发声,甜蜜与艺术携手影响Z世代

意.jpg

2019年1月10日,《爱的艺术:亲密》全球影像艺术大展(以下简称《爱的艺术》)携手战略合作伙伴Lady M,围绕“艺术与美如何影响Z世代”这一主题展开深度探讨。云图创始人徐宁、策展人邹馨仪、Lady M全球CEO Ken Romaniszyn、Lady M中国区CEO王潇然,以及STUDIOLITE创始合伙人&执行董事凌晨于北京今日美术馆2号馆参与此次对谈。

 

爱的艺术沙龙现场图.jpg

爱,需要表达。在爱的世界里,一段影像、一束光、一首诗、一块蛋糕、一封信,都可以成为这最美妙情感的载体,将爱传递。Lady M通过《爱的艺术》,与中外艺术家一同诠释对爱的理解,与观展的观众共同展开爱的讨论。《爱的艺术》首次聚集世界当代艺术史上四位重要女性艺术家:小野洋子、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草间弥生与翠西•艾敏的珍贵影像在同一展览展出。这也是《草间∞弥生》在国内的首次展映。展览同时呈现aaajiao、程然、郭楚夕、侯子超、蒋志、刘唱、刘诗园、黄炳等八位优秀的中国艺术家关于“爱”的作品,引领着观众通过艺术,发现爱,探索爱,唤醒爱。


Lady M全球CEO Ken Romaniszyn感谢云图映画的邀请,Lady M以不同于以往的形式与中国的观众,特别是与Z世代的年轻观众们交流爱的传递,感受爱的分享。他表示:“Lady M的手工工艺千层蛋糕,带给人们的,是品尝时的幸福感。正是这种幸福感促使Lady M不断被分享,被喜爱,继而跨过大洋,最终来到北京。因此Lady M希望通过对艺术的参与,用蕴藏在品牌中、产品中的爱与正能量给观众们积极美好的爱的体验。”


决定将《爱的艺术》元素带入门店设计的Lady M中国区CEO王潇然则透过品牌热度的表象分享了Lady M这块儿千层蛋糕所承载的年轻情怀:“对年轻人来说,美食与艺术都是表达自我态度的热门标签,无论是优雅精致的下午茶甜点,还是涵义隽永的艺术作品,宣示的都是他们引以为傲的个人品味与审美眼光。”
 
作为此次展览的战略合作伙伴,Lady M与云图映画携手打造展览中“五大爱情场景”之一的“爱的剧院”。Lady M中国内地建筑设计合作伙伴STUDIOLITE的创始合伙人&执

行董事凌晨兼顾这一空间的“剧院”属性,将Lady M门店的常见元素融入空间设计中,与云图映画共同为观众呈现了一座充满甜蜜与艺术的“爱的剧院”——“爱的剧院”被赋予Lady M标志性的纯白,寓意爱情纯粹的始源。两侧如帷幕般曲折递进的墙壁,既巧妙融入Lady M门店唯美的镜面元素,又为空间增加了戏剧化的延伸感。“舞台”上荟萃展览中的珍贵影像,浮光掠影如记忆变幻;那些关于爱的经典电影画面在此被巧妙拼接,与“剧院”墙壁上艺术家们的爱的语录,在镜面的反射下奇异融合与相见。“剧院”中央散落蓝色与白色的圆形矮凳,随光线明暗,时而化身艺术家笔下的波点,令观众融入“舞台”上的影片;时而是一只只精致的千层蛋糕,邀约置身其中的观众在小憩中思考爱的语言。与矮凳一般造型的邮筒伫立其间,Lady M备下明信片,鼓励观众将爱表达,将甜蜜传递给心中的那个人。

云图创始人徐宁老师:云图映画的使命是通过展览、视频、出版等形式,为年轻一代传播最好的艺术,“爱的艺术”是我们打造的第一个艺术展览IP,我们希望更多人因为爱走进美术馆,通过艺术去发现更美好的世界。为了将这个目标实现,云图映画需要更多的伙伴,一起来“发现爱、探索爱、传播爱”。在我心中,Lady M就是爱的传播者,也是因为共同的追求让我们紧密合作,传播“爱的艺术”。

《爱的艺术》策展人邹馨仪:Lady M用特别的方式参与了展览,即传达了他们对“爱”的表达,又支持了艺术在大众间的传播,我觉得这是特别难得跨界方式;我们一直非常谨慎的对待艺术与商业之间的合作,这次与Lady M共同打造的空间,既要尊重艺术呈现本身,又表达了品牌的坚持,非常难得,也感谢两位负责人愿意参与尝试这样的方式,支持艺术。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