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跃啤酒丽都店试营业

意.jpg

大跃啤酒在京城的第四家门店丽都店于2018年12月21日开始试营业。丽都新店可容纳140人左右就坐,其中环形吧台有40个座位,其他座位有100个。

“在经历了数月的艰苦努力后,大跃团队骄傲地宣布我们丽都新店终于得益在今年圣诞节前同广大消费者见面了,成果同我们所设想的一样。不论是大跃的粉丝、支持者,还是批评者和友敌们,都欢迎来新店坐坐。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大跃啤酒的创始人&酒正 高泰山(Carl Setzer)

 

great leap lido (15).jpg

酒吧环境:
坐落于诺金中心一层西北侧的大跃啤酒丽都店,紧邻诺金酒店。新店延续了大跃一贯风格—美式工业风格的木桌、长椅、红砖墙,落地窗和明亮又温暖的爱迪生灯泡,是由北京知名建筑设计公司Ramo Primo操刀设计的。门上悬吊的富有型格的灯箱、环形吧台黑板上的霓虹灯以及独具匠心的立体大跃灯饰则是新加坡设计公司SH!FT担任设计的。环形酒吧居于中心,两边的卡座和长桌可以容纳不同数量的团体,整体有美式不羁的轻松感。

 

2019-01-02 124728.jpg

啤酒:
不同于豆角胡同#6店、新中街#12店和新源街#45店(分别都是20个酒头),大跃丽都店有30个酒头。其中有20个全年供应的大跃经典款、季节性供应的特别款啤酒;一个酒头供应无酒精的大跃特色自酿干姜水;另外九个酒头供应大跃兄弟酒厂的客座啤酒,他们都来自世界各地且颇具知名度。此外,其中有两个是氮气酒头,将会给客人带来更丰富的别样体验。试营业期间的酒单如下:

 

great leap lido (6).jpg

 

大跃自酿啤酒:
    •    Edmund Backhouse Pilsner 北京隐士
    •    Pale Ale #6 淡啤6号
    •    Honey Ma Gold 甫子啤酒
    •    Cinnamon Rock Ale 肉桂冰糖
    •    Your Wife is Bunny Blonde Ale 得水金色艾尔
    •    Contae Lü Saison 岁物丰成
    •    Little General IPA 少帅IPA
    •    Aggressor 孟德啤酒
    •    Honey Ma Black Nitro 氮气甫子移山
    •    Hidden General IPA 不让须眉
    •    Iron Buddha Blonde 金色铁观音
    •    Imperial Honey Ma 风谷甫子
    •    Chesty Puller APA 子龙美式淡色艾尔
    •    Reckless General IPA 翼德IPA
    •    Stanford Pines Smoked Stout 松烟香乌啤
    •    Repulse General IIPA 建威IIPA
    •    Imperial Pumpkin Ale 风谷南瓜
    •    Liu the Brave Nitro 氮气刘勇乌啤
    •    Banana Wheat 香蕉小麦
    •    The Beer Dictator 圣武IPA
客座啤酒:
    •    Wabi-Sabi Japan Pale Ale (Baird Beer)
    •    Second Strike Apple Ale (Baird Beer)
    •    Suruga Bay Imperial IPA (Baird Beer)
    •    Old Mate Pale Ale (Moon Dog)
    •    Beer Can Lager (Moon Dog)
    •    Big Truffle in Little Porter (Moon Dog)
    •    Hallo, Ich Bin: Berliner Weisse Mango (Mikkeller)
    •    Ginger Brett IPA (Mikkeller)
    •    Beer Geek Breakfast (Mikkeller)


菜品:

丽都店继续奉上大跃所有的招牌美食,包括经典的汉堡、披萨、沙拉、酒吧小食,更有新品美味又扎实的牛肉三明治、季节性菜品和工作日午间套餐。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甲2号院诺金中心一层(西北门)
电话:010-6434 7221
营业时间:
星期五-星期六 早11点-凌晨2点;星期日-星期四 早11点-凌晨1点
啤酒.jpg
关于大跃啤酒:
高泰山和刘芳在2010年创立的大跃啤酒是北京第一家精酿啤酒屋,屡获殊荣的大跃目前已成为业内翘楚。在大跃,我们酿造世界级的精酿啤酒来展示中国独特而丰富的饮食文化。在酿造过程中加入了传统地道的中国优质食材(四川花椒、长城脚下的蜂蜜、蔬果、香料等)精心酿造,将这种中式独特的味道和香气带给京城人民。丽都店是大跃的第四家门店,从最早豆角胡同的大跃#6、三里屯商区的大跃#12(于2018年5月暂停营业,现为大跃啤酒办公室)和新源街的大跃#45号,每年会酿造60款不断更迭的季节啤酒和特殊啤酒。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