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行业独树一帜!Pescanova易博斯特在京签约西班牙驻华参赞亲临推介

意.jpg

2019年1月9日下午,由易博斯特主办的西班牙PESCANOVA新闻发布会在西班牙大厦隆重举行。PESCANOVA集团Elizalde Monroset Sergio Miguel先生及Gomez Pardo Raul先生亲临现场,海航冷链、京东生鲜、本来生活、渝西国际等作为易博斯特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很荣幸,我们这次也邀请到西班牙大使馆Samuel Juárez参赞、中土畜商会、中国水产协会及中国检疫协会的领导们到场共同见证此次活动。

 

WechatIMG247.jpg

西班牙大使馆Samuel Juárez参赞发表讲话

易博斯特集团总裁娄瑞表先生介绍了PESCANOVA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推广计划,并与京东生鲜、本来生活、渝西国际、达令家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消费者不仅在线上超商购买到PESCANOVA的产品,易博斯特还将在全国开设多家线下体验店,现已与渝西国际达成合作,率先中国西南地区选址建设,让消费者触摸到真实的产品。作为该品牌中国独家授权进口商,真正做到将产品引入到中国,让中国消费者享受海洋到餐桌的美味和健康、品质管理和可追溯性。

 

WechatIMG248.jpg

PESCANOVA集团Elizalde Monroset Sergio Miguel先生

在活动举办之前, PESCANOVA首席执行长SERGIO ELIIZALDE MONROSET先生及Gomez Pardo Raul先生,亲自到京东、OLE合生汇店、7-Fresh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期待以及对易博斯特的信任。

 

WechatIMG249.jpg

海航冷链副总裁

北京易博斯特集团,拥有二十多年经验和广阔的餐饮和零食渠道,坚守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的终至!是一家以食品进口(主做欧洲产品)为主的贸易公司,致力于把国外的知名品牌和西餐文化带入中国,把“为国内餐饮、零售等服务性行业提供上品原料”作为我们的使命,在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和充满活力的团队的努力下,我们的客户覆盖全国主要城市中的多种渠道,包括星级酒店、宾馆、高级商场、超级市场、知名便利店、航空公司及大使馆等一些企事业单位。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邸刚.JPG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邸刚

 

易博斯特CEO娄瑞表.JPG

易博斯特CEO娄瑞表

 

pescanova、易博斯特、本来生活、海航冷链签署四方协议.JPG

PESCANOVA、易博斯特、本来生活、海航冷链签署四方协议

PESCANOA 是西班牙第一大的海产品上市公司,欧洲第六大品牌,拥有全球远洋捕捞船队,多个养殖场以及诸多海鲜加工企业,是全球海鲜集捕捞、加工、养殖最大的企业之一。养殖45,000万吨,加工72,000万吨,每年为世界各地80多个国家进出口近1,060亿欧元的各类海产品。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