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个甜甜的圣诞心愿,让派悦坊帮你实现

意.jpg

对很多朋友而言,圣诞节的必备曲目之一就是跟亲友一起享用派悦坊的甜品。从2009年创立至今,9年来Pantry’s Best派悦坊以地道美国派、经典红丝绒蛋糕、freestyle的纸杯蛋糕,不断刷新帝都、魔都潮人的甜品单,同时也赢得了众多明星的青睐。今年圣诞节,派悦坊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惊喜——希望在甜甜的圣诞季许下的愿望都能如你所愿。

 

1.jpg

    •    许你一个甜甜的圣诞心愿

红色的幸运铃渐渐响起,梦幻雪花缓缓飘落,红白双色巧克力淋面带来浓浓的节日氛围,给银装素裹的冬日增添一抹令人期待的圣诞红。

2.jpg
[派悦坊-圣诞如你所以愿慕斯蛋糕]


草莓慕斯的水果清香划破冬日夜晚的沉闷;极具诱惑的草莓果酱里藏着大颗新鲜草莓果粒;清甜可口的椰浆慕斯搭配淡粉色的奶油戚风,入口之际灵动中透露着满满扎实感。派悦坊『圣诞如你所愿慕斯蛋糕』愿你享受美味的同时收获惊喜与好运。

1.jpg

    •    解锁圣诞节的美味饺子
饺子作为中国饮食文化重要的一部分,自古以来被人们寄予团圆美满的祝福之意,不论是阖家欢聚还是招待亲友,饺子在餐桌上的地位当仁不让!当东方经典佳肴碰上西式明星甜品,派悦坊『幸福圆圆饺子蛋糕』应运而生。
4.jpg
[派悦坊-幸福圆圆饺子蛋糕]


惟妙惟肖的饺子型乳酪糖霜如元宝层叠,寓意团圆美满;伴随其间的红加仑,则为这一盘美味添上一抹节日里的中国红;吉祥的红色围边里,搂住的是你最爱的饺子陷——经典红丝绒。相聚时刻,解锁饺子新吃法,在圣诞节收获幸福与甜蜜的双重喜悦。
5.jpg

    •    纸杯精灵萌翻你的平安夜
每当节日到来,派家备受欢迎的纸杯蛋糕们都会来一场变身狂欢,让每个特殊的日子都有专属的惊喜look。这一次,呆萌摩卡驯鹿载着圣诞老人前来报道,可爱的雪宝宝也跟着摇摆起来,想要一起萌翻你的圣诞节~
6.jpg
[派悦坊-冬日团宠精灵中号纸杯蛋糕礼盒]

    •    给你听得到的惊喜尖叫
此外,每年圣诞节倍受期待的还有派悦坊节日限定的惊叹系列蛋糕——外表看似雪一般纯洁无暇的蛋糕,一刀切下去,会发现里面藏着一个360度无死角的圣诞树或圣诞雪人。这个派悦坊独有的3D蛋糕制作技术为顾客们营造了无数狂欢派对上的惊喜尖叫。
7.jpg
[派悦坊-惊叹雪人]

意.jpg
官网链接:
https://www.pantrysbest.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