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开启缤纷圣诞之旅

点亮圣诞精彩,尊享节日礼遇

意.jpg

秦皇岛,2018年12月8日 – 近日,Club Med Joyview精致周边游系列首家度假村,Club Med Joyview 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将开启一系列圣诞节庆祝活动。2018年12月8日,度假村举办2018年圣诞节亮灯仪式,与宾客共同见证这一庆典。同时,度假村还特别邀请秦皇岛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到访度假村,伴随圣洁的节日颂歌,欢乐的充气城堡派对,以及精致美味的圣诞晚宴,一同分享这份平安喜乐。活动当天,度假村的工作人员将为秦皇岛福利院组织慈善筹款与捐赠物品活动,在圣诞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去冬日温暖。

 

WechatIMG182.jpg

 

WechatIMG171.jpg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现推出双重节日礼遇:仅预定房间的宾客,可于宜境国际餐厅享用圣诞节特别晚宴,价格628元(2位成人+1位孩子),而一价全包宾客,可直接享用此圣诞晚宴,并无须额外花费。此外,凡即日起至14日预定,并于12月24至26日入住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的宾客,房间均可享受7.5折礼遇。

 

WechatIMG61.jpg


在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重重节日惊喜将接连呈现,自12月初至圣诞日,宾客可在此体验各种与众不同的节日欢乐活动。耳熟能详的卡通人物将受邀光临度假村出席红毯活动,圣诞使者还会特别来访,收集度假村内孩子们的圣诞愿望。不仅如此,孩子们可以在儿童俱乐部的“圣诞博物馆”表演秀中大秀演技,亦可以在儿童俱乐部制作可爱的圣诞卡片,参加异彩纷呈的圣诞益智游戏。爸爸妈妈则可在夜晚纵情圣诞鸡尾酒派对,享受浪漫圣诞时光。

 

WechatIMG60.jpg


缤纷圣诞活动将持续至平安夜,从早餐开始,圣诞使者们将为宾客服务,献上由“圣诞老人工厂”出品的节日早餐。夜幕降临,配以红与白的节日色彩,没什么比一场精致美味的圣诞晚宴更令人幸福了,伴随圣诞老人的特别表演,圣诞晚宴拉开序幕。G.O将带领孩子们共同完成圣诞大合唱,在优雅而欢乐的气氛中,将晚宴推向高潮。活动的最后,一场“Knock it Off”派对用热情点燃圣诞夜晚,迎接即将到来的新一年。

 

WechatIMG163.jpg


Club Med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Philippe Hoffmann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各位宾客度过这一惊喜不断的欢乐庆典。Club Med以精致美味的食物与令人兴奋的娱乐活动,力求为每一位宾客带去冬日喜乐。”

酒店.jpg
关于Club Med

Club Med 由 Gerard Blitz 创立于1950年,开创了“精致一价全包”的全新度假理念,并于1967年创立了儿童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活动。Club Med 以其开拓性精神为主导去发掘奇幻目的地。如今,Club Med 已经成为全球“精致一价全包”的领导品牌,通过法式元素的融入,为家庭及情侣打造难忘的度假体验。


Club Med在全球范围内有着70座度假村,其中85%是“精致一价全包”及“Exclusive Collection空间”的度假胜地。Club Med 遍布于全球约30个国家,拥有着来自110个不同国籍的23,000多名亲善组织者 (G.Os)和亲善员工(G.Es)

官方网站:www.clubmed.com.cn
天猫店:clubmed.alitrip.com
官方微博:weibo.com/clubmed
热线电话:021-61972985
微信小程序: 搜索“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发现小程序, 一键预定。快去开始你的探索吧!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