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旅游局年度旅游推广会在京拉开帷幕

意.jpg

北京,2018年11月12日——德国国家旅游局(以下简称“德旅局”)在京启动2018年年度旅游推广会,此次推广会将涵盖北京、上海、成都和广州4个国内重要的门户城市,向国内旅业同仁推荐德国旅游资源及德旅局最新动态。德旅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表示:“2018年德国在两个重要的国家形象排行中均名列前茅,这说明‘旅游胜地’德国在游客心中的良好形象,同时促进了德国入境游的发展。这其中也离不开广大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2019年我们将继续品牌推广,并加大数字化营销力度,提高在国内主要线上平台的曝光率,开发创新推广形式,更有效地提高旅游胜地德国在市场中的形象。”

“一年一度的旅游推广会是我们年度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们希望能够借此搭建一个中德旅业互动沟通的桥梁,让同业朋友们接触到最新的、最全面的德国旅游资源,促进德国入境游的发展。今年,我们邀请了21家德国旅业伙伴,经营范围覆盖交通,酒店,目的地,地接社,退税公司和购物商场/村,和我们一起通过4天4站的推广会,以一对一洽谈、午宴及大型洽谈会的形式,沟通合作。”首代李朝晖女士补充道。

数说品牌的力量
近年来,德国入境游发展态势良好,继2010年游客在德间夜数突破6000万后,于2017年达到近8400万。2018年1到8月,外国游客在德总间夜数累计增长了4%,攀升至5990万人次。游客增幅排名前列的联邦州分别为:勃兰登堡州(13%)、萨克森州(12%)、巴伐利亚州和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同为8%)、以及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和黑森州(同为7%)。作为远途客源国的中国,已经连续成为Top10客源国的座上宾。2017年中国游客在德间夜数就已经达到285万,他们首选的旅游城市及地区Top5为:巴伐利亚州85万,近3成赴德游客选择这里作为他们的目的地;黑森州54万,位列第二;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37万,巴登-符腾堡州36万和柏林31万间夜数。16个联邦州里,中国游客间夜数涨幅最大的Top3 为: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43.8%),勃兰登堡(43.6%)和萨克森-安哈尔特州(38.9%)。这充分说明了中国游客对于热门目的地的热情持续走高,并且开始深入发掘更多的德国旅行目的地。2018年1-8月中国游客在德间夜数达到198万,完成同比增长5.6%的业绩。

依托自身积极、健康的国家形象,德国已经五年荣登Anholt-GfK 国家品牌指数(Nation Brands Index) 50国国家品牌形象排行榜的榜首,这一殊荣也对德国入境游起到了助力作用。而就在今年10月,由著名旅行指南《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推出的“2019十大最佳旅行国家榜单”中,德国因为即将到来的包豪斯学校建立百年之际,成功跃上榜单第二位,以持续整年的纪念活动,亮眼的博物馆展览和包豪斯探索之旅(Grand Tour der Moderne)迎接世界各地游客的到来。

展望2019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表示:“前往德国的欧洲游客中,通过互联网预订的比率已迅速攀升至70%,而欧洲以外游客的在线预订率更是高达80%——这充分体现出数字技术对整个旅游业价值链产生的根本性影响。将网络媒体作为我们营销宣传的核心要素,正是德国入境游实现成功发展的策略之一。” 此次路演,我们就将数字化手段渗透进来,用智能机器人Alice为我们的展商和客人在会场提供会议议程相关服务;我们还专门为德国展商提供了准儿翻译机,方便他们与同业客人无障碍交流。2019年我们将继续积极贯彻执行数字化战略,加大线上推广力度,结合不同主题的旅游资源,通过深入开展与OTA的合作,执行基于微信端的创新线上路演(Online Roadshow)、线上培训(Online Training),AI智能内容营销,增加线上曝光。

飞机.jpg
展商资源纵览(in alphabetical order)
交通类:
赫兹国际租车(Hertz Car Rental)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a)
欧洲铁路公司(Rail Europe)

酒店类:
柏林皇宫酒店(Hotel Palace Berlin)
欧洲莱昂纳多连锁酒店(Leonardo Hotels)
玛丽蒂姆酒店集团(Maritim Hotelgesellschaft GmbH)

目的地:
巴伐利亚州旅游局(BAYERN TOURISMUS Marketing GmbH)
柏林旅游会议局(Berlin Tourismus & Kongress GmbH)
不来梅旅游局(Bremen)
巴符州国立宫殿与花园联合会(Staatliche Schloesser und Gaerten Baden-Wuerttemberg)
巴登符腾堡州旅游局(State Tourist Board Southwest Germany)
上莱茵河谷(Upper Rhine Valley)

地接社:
跃动旅行(Activo Travel GmbH)
斯凯特文化旅游咨询公司(CKT Consulting Kultur Tourismus GmbH)
德华旅游集团(DEHUA Touristic GmbH)

退税公司和购物商场/村:

Breuninger百货商厦(E.Breuninger GmbH & Co.)
德国Galeria Kaufhof百货公司(Galeria Kaufhof GmbH)
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 威尔特海姆购物村(Ingolstadt Village, Wertheim Village)
麦琴根名品村(OUTELTCITY METZINGEN)
德国易游集团(Travel Easy GmbH)
位于黑森林特里贝格小镇的千钟屋(Weisser GmbH House of 1000 Clocks)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