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年 再续经典 布雷格雷利SYMPATICO CX银白25周年纪念版炫目上市

意.jpg

(2018年9月,纽约讯)世界知名旅行箱品牌 Briggs & Riley 布雷格雷利近日为畅销系列 Sympatico CX™ 再添新成员——银白色限量版,取自25周年银婚之意,向品牌25周年致敬。该款将于9月底在UTC行家门店开售,也将同步登陆布雷格雷利天猫、京东、亚马逊官方旗舰店。

 

屏幕快照 2018-10-26 下午6.10.06.jpg


1970年,布雷格雷利的母公司——老牌旅行箱制造商美国箱包(US Luggage)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带滑轮的旅行箱,给旅行箱市场带来了一场革命。布雷格雷利继承了非凡的品牌基因,一直坚持以倾听、创新和全球终生保修为标准,引领箱包业和旅行业的变革。

自1993年诞生以来,布雷格雷利创造了很多个“第一”:1994年,Outsider®外置拉杆设计问世,平整的箱底让旅客获得更多箱包空间并保持衣物平整无皱;2007年,首创SmartLink™智能连接系统,可轻易地同时移动两个或多个箱包;2012年,发明了突破传统空间概念的全球第一款扩展压缩式硬壳旅行箱Sympatico CX™系列,独创的CX™扩展技术可为行李箱增加约25%-30%的空间,并可在扩容后排出多余空气压缩至原本尺寸。

布雷格雷利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克鲁利克说:“2018年对于布雷格雷利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见证了品牌的25周年的荣耀历程。25年来,布雷格雷利一直以消费者的需求为第一灵感来源,精益求精,将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这次,发布银白限量版令人激动,不仅是对于品牌25周年的致敬,更体现了布雷格雷利一直以来的承诺:功能与外观并重。”

25年来,布雷格雷利以坚持履行业内领先的 Simple as That® 终身保修服务而自豪。确保产品通过远高于行业标准的严格测试后,布雷格雷利还为每件产品提供无条件终身保修服务,即使是在空运途中受损也能保修。

Sympatico CX™银白限量版共有四种型号:国际版登机箱(21英寸),国内版登机箱(22英寸),中号(27英寸)和大号(33英寸)。Sympatico CX™系列还有落日红色、古铜色、亮黑色和磨砂黑几种颜色可选择。今年布雷格雷利也回归了商务旅行专家的品牌本源,推出为商务精英量身打造的全新@work™系列,以及Baseline™海军蓝系列。


屏幕快照 2018-10-26 下午5.47.59.jpg

旅行箱.jpg

关于 Briggs & Riley 布雷格雷利
布雷格雷利作为国际知名的旅行箱及商务包品牌,以其独有的准则:“为旅行而生”和“终生承诺”,而获得大批忠实顾客的追捧。布雷格雷利向来致力于为商旅人士提供性能至上的旅行装备。并以解决旅行中的现实需要为己任,以此打造客户与品牌之间相互信赖的关系。布雷格雷利的母公司,US Luggage LLC是一家私有的家族经营式公司。公司位于纽约,长岛。布雷格雷利及其母公司以全球通行的Simple as thatⓇ 终生质保服务,及其多项创新而闻名于世,其中包括全世界第一只滑轮行李箱、外置拉杆设计、第一只具备箱体压缩技术的旅行箱等等。

布雷格雷利中国销售渠道:
布雷格雷利在北京、上海、成都、苏州、杭州设有21家零售门店,以及高级奢侈品百货公司连卡佛香港店。
顾客也可以在天猫和亚马逊中国的旗舰店进行线上选购。
天猫: https://briggsriley.tmall.com/?spm=a220o.1000855.1997427721.d4918089.KILB7P
亚马逊: http://amzn.to/28N6TTf
京东:http://mall.jd.com/index-676467.html

官方微博 @BriggsRiley布雷格雷利                           微信公众号 ID: BriggsRiley

屏幕快照 2018-10-26 下午5.55.46.jpg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