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旗下餐厅悠三里新装亮相 中西合璧创意菜品带你领略世界风味

意.jpg

【2018年10月19日,北京】近日,众信旅游旗下餐厅悠三里携独具风格的创意融合菜品全新亮相。升级后的悠三里集餐厅、无国界创意菜品·精品咖啡、新一代旅游体验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由知名美食作家小宽胖担任美食顾问、“行走在路上的厨师”刘鑫主理菜品。悠三里致力于打造三里屯独具性价比的创作中式料理,每一道菜品都有好的故事等你去发现。

 

WechatIMG130.jpg


悠三里位于朝阳区新东路8号首开铂郡北区3号楼1-001,前身为众信旅游悠咖啡,在2018年6月与名厨刘鑫相遇后,正式华丽转身,变成这样一家集美食、咖啡、美酒、旅行为一体的跨界空间。刘鑫曾任北京怡亨酒店行政总厨,任职过的餐厅包括原北京饭店莱佛士等多家知名酒店,获得过世界各地许多烹饪比赛的大奖,拥有深厚的西餐功底,也有对中餐的独特理解。为了更加深入了解世界各地美食,刘鑫曾在两年间行走了全球近100个城市。之后,他带着更多元的烹饪理念回到故乡北京、回到厨房,驻扎三里屯的悠三里,一心把旅途中的他乡之味融进熟悉的中式菜品中。

 

WechatIMG131.jpg

 
悠三里的招牌菜有“一里春鸡二里鱼,三里不过牛仔骨”之说,“脏脏鸡”、江团鱼、牛仔骨都是食客必点。此外,这里的麻辣烫青口贝、蟹肉葱油拌面、三文鱼凉皮等创意融合菜品,运用丰富的食材和调味品,国际化的烹饪手法,保留中国菜本味的同时,表达更加美观时尚的呈现,从菜品到口味都具备了“网红”潜质。

 

WechatIMG132.jpg


悠三里总经理李鸿秀女士介绍说,在餐厅的运营者看来,有令人感动的味道,令人舒服的环境,令人安逸的服务,令人放心的价格,才是好餐厅。未来,悠三里还会继续推出全球各个著名旅游目的地为主题的活动,相信客人在这里能够以美食为缘起,享受舒适的服务,领略世界各国的风情与文化。

 

WechatIMG133.jpg


据悉,悠三里近期在大众点评推出了88元抵100元代金券、性价比超高的双人套餐和四人套餐。此外,店内的周一晚餐半价和充值享优惠等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想要体验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WechatIMG134.jpg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