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战略 德国国家旅游局追加数字化项目投资

意.jpg

法兰克福,2018年9月17日——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BMWi)已为德国国家旅游局追加拨付资金,支持其开展新的项目,将旅游胜地德国进一步推向市场。其重点包括,提高德国在全球主要在线旅游公司(OTC)中的曝光率、开发创新的推广活动形式,以及部署各种数字技术——如语音辅助系统和聊天机器人。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表示:“前往德国的欧洲游客中,通过互联网预订的比率已迅速攀升至70%,而欧洲以外游客的在线预订率更是高达80%——这充分体现出数字技术对整个旅游业价值链产生的根本性影响。将网络媒体作为我们营销宣传的核心要素,正是德国入境游实现成功发展的策略之一。我们非常欣喜的是,2018年联邦经济和能源部正通过追加预算资源,使我们未来能够持续加大相关投资,在面对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更有效地提高旅游胜地德国在市场中的地位。”

提高在线旅游公司平台上的曝光率
全球旅游业权威研究机构Phocuwright指出:目前,全球42 %的在线旅游预订均通过在线旅行社完成,其中三大平台控制了超过九成的欧洲市场。德国国家旅游局通过系统性地扩大与在线旅游公司合作,在游客产生出行意愿的最初阶段提升德国对他们的吸引力。2017年,德国国家旅游局就曾与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亿客行(Expedia)合作实施一项面向英国、瑞士、丹麦和荷兰游客的项目——以图片方式饶有趣味地引导参与者,由此准确了解他们的旅游喜好。德国国家旅游局的另一项重大区域活动将于2018年依托亿客行平台实施,针对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丹麦等选定的主要客源市场。此外,德国国家旅游局还借助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携程,顺利完成与合作伙伴魅力名城(Magic Cities)和德国铁路公司(Deutsche Bahn)合作的宣传项目。

创新的推广活动形式
参与国际展会并自行组织推介活动——例如在开展业务的国家举办研讨会或路演,都是德国国家旅游局宣传和网络建设的核心举措。德国国家旅游局正通过拓展虚拟推广平台,例如现场直播、在线新闻发布会、网络研讨会、谷歌环聊(Google Hangouts)等,扩大推广活动的影响范围;同时充分利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机器人和实时投票等数字手段,加强同参与者的交流。

新技术
目前,全世界使用数字助理的人士已超过十亿。据专家预测,到2020年,50%的搜索将通过语音助理完成。德国国家旅游局正在美国和英国使用数字语音助理。

度假.jpg
关于德国国家旅游局 (GNTB)
德国国家旅游局(German National Tourist Board,简称“GNTB”)总部位于美因河畔法兰克福(Frankfurt am Main),在全球各国设有 32 家办事处。它受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 (BMWi) 的委托,由德国联邦议院决议通过成立,宣传“旅游胜地”德国。GNTB 致力于各种战略和旅游产品的开发及宣传,强化德国作为旅游目的地在国外的正面形象,推动德国旅游业的发展。更多详细信息敬请登录www.germany.travel/presse,访问我们的在线新闻中心。
 

飞机.jpg

意广.jpg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