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德国吸引更多入境游客

意.jpg

法兰克福,2018年8月9日——度假区适宜的夏季气温和晴朗天气刺激了外国游客的短期度假需求。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的统计数据,2018年1至6月,拥有10张及以上床位的住宿设施所接待国际游客的入住总间夜数为386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5%;仅6月份间夜数就高达800万,实现了同比7%的强劲增长。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指出:“2018上半年的市场数据充分证实,旅游胜地德国备受青睐——特别是作为休闲度假目的地。前5个月的详细统计结果显示,来德国露营度假的游客数量平均增长率超过25%;所有过夜住宿游客中,选择露营方式的已占整体市场份额的2.6%。最重要的是,荷兰、瑞士和波兰等邻近国家的需求正在稳步上升。持续晴朗的好天气给德国入境游市场带来一个美好的夏天。”


作为远途客源大国,中国游客前往德国旅游度假的需求也在持续增长。德国联邦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1-6月)中国游客在德间夜数达到近135万,同比增长5.1%。成为亚洲市场同比净增长最多的国家。


度假.jpg
关于德国国家旅游局 (GNTB)
德国国家旅游局(German National Tourist Board,简称“GNTB”)总部位于美因河畔法兰克福(Frankfurt am Main),是德国的国家级“旅行社”。它受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 (BMWi) 的委托,由德国联邦议院决议通过成立,宣传“旅游胜地”德国。GNTB 致力于各种战略和产品的开发及宣传,强化德国作为旅游目的地在国外的正面形象,推动德国旅游业的发展。为此,它在全球各国设有 32 家办事处。更多详细信息敬请登录www.germany.travel/presse,访问我们的在线新闻中心。

 

飞机.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