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旅游品牌 BELMOND甄选两位活力四射的年轻设计师 合力打造标志性物业BELMOND CADOGAN HOTEL

意.jpg
2018年 – 奢华旅游品牌 Belmond 甄选出两位才华横溢的年轻设计师,以其创意巧思打造历史悠久的Cadogan酒店。该酒店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伦敦切尔西区重新开业。
   
左侧图1、2为设计Antonia (Toni) Packham以及作品

即将从著名设计学院诺桑比亚大学毕业的产品及家具设计师Mac Collins,以及刚刚走出布莱顿大学校门的可持续设计人才Antonia (Toni) Packham,从7月伊斯灵顿新晋设计师展会的3,000名参赛设计师中脱颖而出。

彰显Collins巧思与个性的设计作品“Iklwa”是一把具有强烈视觉效果的群青色王座,以非洲未来主义美学为灵感,启发观者的权能之感,获得评委的高度赞扬:“这件耐人寻味的作品具有丰富的人文色彩和精美的工艺,其色彩的运用和悉心考量的形态均匠心独具,可以看出作者深谙设计所具有的强大力量:启发情感、捕捉想象力并致敬传统。”

在物色Belmond首届大奖得主时,评委们致力于寻找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其作品必须与品牌纯正而隽永、奢华而灵性的特质相符。以此为准则,评委们又从新晋设计师展会上选出了大奖得主Toni Packham。

Packham的设计具有前瞻性的环保视角,以高度创新的方式利用污染海洋环境的塑料制品,创作出厨具等具有极高品质的独特手工产品,生产工序技术纯熟,且不产生任何废弃物。Packham从英国各地海滩收集废弃垃圾作为原料,其亮眼的设计和精美细节获得了评委的青睐,同时,作品的可持续性和精湛工艺又与Belmond的精髓一脉相承。

Collins 和Packham 现在将有机会与Belmond集团的设计专家以及与之合作的一众杰出创意人士和工匠们交流学习。之后,他们将接受委托,为Belmond Hotel Cadogan定制设计一系列产品,使其成为Belmond旗下艺术与设计类物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酒店。

Belmond 品牌及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Arnaud Champenois表示:“Mac 和 Toni奔放的才华和新鲜的设计手法令我们大为倾倒。相信这两位年轻的英国设计师必将成就创意设计行业的未来,能与他们合作我们倍感兴奋。其作品将陈设在伦敦最为瑰丽的酒店中。”

“Belmond旗下的所有物业,无论是意大利的Hotel Cipriani,还是巴西的Copacabana Palace,都以新奇的当代手法展现出设计的魅力与当地工艺水准。”

“因此,能够实践创意设计的新兴趋势——无论是3D打印、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设计、还是多感官体验,都十分令人激动,这也一直是Belmond所热衷尝试的。我们期待着与新晋设计师展继续合作,物色更多未来的行业之星,确保Belmond的设计能够一直激发品味考究的明日宾客们的想象力。”

Belmond 从品牌大家庭中召集了多位创意设计行业的杰出人士,组成了此次大奖评选的评委会:皇家艺术学院创新设计工程专业毕业生计划负责人及高级导师、建筑师Savina Torrisi;著名室内设计事务所Muza Lab创始人Inge Moore;以及Belmond集团艺术与设计总监Joe Ferry —— 他本人也曾是新晋设计师大奖得主——他们将共同选拔出最具朝气的创意人才并为其开启职业生涯。

Packham 表示:“能被Belmond选中我感到兴奋之情难以言表。一个奢华品牌能够支持像我这样的年轻设计师,并引领设计创新,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我的设计宗旨是将看起来毫无价值的废弃物重新打造成具有功能性、个性和美感的物品。有句话说,废弃物是设计失败的产物,而通过与Belmond合作,我有机会提升公众对废弃物料价值的认知,对此我感到非常雀跃。”

Collins 补充道:“大学刚毕业就能有机会在纽卡斯尔的个人工作室里进行创作,并将产品摆放在伦敦Belmond酒店里,真是不可思议。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够触动现实生活中的人们,Belmond品牌对文化传统和真正的物料有着与我一样的热爱,我热切期待着能够为这样一个品牌进行设计和创作。”

工艺与设计是Belmond大家庭47家遍布各地的物业、列车和游轮共同追求的特质。公司集合了全球最杰出的设计师,并曾与多位著名设计师和工匠合作,其中包括英国设计师Matthew Williamson,他为马略卡岛德阿的Belmond La Residencia Hotel 设计的华美套房Suite No. 67于近期揭幕。

英国设计师 Matthew Williamson 表示:“非常高兴看到Belmond培养下一代年轻英国设计师的决心。这样宝贵的机会可以为他们日后成功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

“英国设计界拥有丰富多元的设计人才,他们不断突破创新疆界,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我们需要更多像Belmond这样的企业,通过类似的合作机制来支持本土设计与工艺。”

Belmond还曾在其他项目中与卓越的创意人士合作,包括设计打造Venice-Simplon Orient Express豪华列车的英国设计师Tara Bernerd和法国马赛克艺术家Jérôme Clochard。

Cadogan酒店自2014年起停业,目前正在进行斥资两千八百万英镑的修缮工程。设计方案致力于保留1887年起安妮女王时代的独特文化传统,同时对物业进行翻新和升级,以确保其呈现当代风范。这座著名的伦敦酒店历史辉煌:1895年奥斯卡·王尔德曾在此被捕,这里也是女演员莉莉·兰特里与后来的英国国王结缘的地方。

酒店将于12月重新开业,The Frog餐厅主厨、伦敦厨艺奇人Adam Handling 担任行政主厨,为Cadogan Hotel带来其传统与现代融合的英伦美食和零废弃餐饮理念。

酒店.jpg
关于 Belmond Ltd.
Belmond Ltd.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集合了世界各地多间令人神往的目的地之豪华酒店及精致旅游体验。集团成立于约40年前收购威尼斯Belmond Hotel Cipriani之时,拥有和经营的产业现已涵盖世界众多度假胜地,包含49间别具一格的酒店、豪华列车及游轮旅程,当中一项物业更计划在2018年于伦敦开幕。由城市地标到私密的度假村,集团酒店系列包括圣彼得堡Belmond Grand Hotel Europe、里约热内卢Belmond Copacabana Palace、墨西哥玛雅海岸Belmond Maroma Resort and Spa,以及圣巴巴拉的Belmond El Encanto。此外,Belmond同时拥有狩猎旅行体验、包括Venice Simplon-Orient-Express在内的八列豪华观光火车,三条河道游轮,以及纽约最具代表性的餐厅之一「21」。belmond.com

度假.jpg

WechatIMG196.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