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拉酒店及度假村2018年8月起入驻马来西亚吉隆坡

意.jpg

于2018年盛大开业的 Alila Bangsar 居高俯瞰吉隆坡最具活力的繁华都会中心。作为集团在马来西亚开设的首家酒店,Alila Bangsar设有世界一流水准的餐饮设施,洋溢缤纷都市氛围,为宾客打造现代都市沉潜空间。

Alila Bangsar占据综合性用途项目The Establishment顶层的优越位置,秉承阿丽拉酒店及度假村特有的魅力风范,必将成为本地都会人群和国际旅行者青睐的场所。

 

1.jpg



酒店由国际知名设计双杰Lyndon Neri和Rossana Hu悉心设计,设有143间完美平衡私密性与采光性的客房,坐拥吉隆坡市天际线全景。

酒店每层均设有提供专属管家服务的阿丽拉客厅(Alila Living Room),全天无限量供应饮品小食,确保宾客享受高度个性化的服务。

从41层的顶楼大堂,宾客可直通位于40层的泳池区,在热带花园景观中享受灿烂日光浴,放松身心。落座奢华躺椅,从这片宁静绿洲中俯瞰都市美景。

同样位于41层的还有以先锋手法演绎精致料理的法餐厅Entier。这家位于吉隆坡美食前沿的最新热门餐厅沿袭“从头到尾”的美食理念,即:动物或植物的每个部位均可烹制食用。主厨Masashi Hirouchi是Entier的幕后功臣,此前曾担任伦敦米其林两星餐厅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主厨一职长达五年。

酒店酒吧由Proof & Company构思完成,该公司屡获殊荣,云集了亚洲最受尊崇的调酒师及手工酿造烈酒的推广人,所打造的酒吧曾多次登上全球50佳酒吧榜单。

可持续发展是阿丽拉酒店及度假村的核心理念之一,Alila Bangsar已经开始全面实施多项举措,例如,宾客从客房内电视上的IPTV系统即可了解目的地及酒店设施的信息;并可享受酒店打造的环保E-Zones服务,减少纸张的使用。酒店还为所有宾客提供名为“新闻阅读”的软件,可直接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浏览任何报章杂志,此外,还可使用iPad办理入住手续和开具无纸化发票。

与其他阿丽拉酒店及度假村一样,领略目的地风情是阿丽拉体验的核心内容。魅力非凡的吉隆坡有着精彩万象等待宾客探索发现,我们专属的策划团队随时准备为您定制高度个性化的阿丽拉体验。阿丽拉会根据个人兴趣策划以下五个主题的生活方式活动,包括文化之旅、灵性生活、运动活力、美食艺术和浪漫庆典。

Alila Bangsar “入住赠早餐” 套餐价格由每房晚93美元起(不含税费及服务费),2018年12月31日前均可入住。套餐包含宾客自选早餐,价格按照双人入住一间Studio Room计算。酒店提供往返专车服务,供宾客探索吉隆坡风景与人文,目的地包括:吉隆坡中央车站,孟沙村和谷中城。更多详情,欢迎访问 www.alilahotels.com  
 
 
酒店.jpg
关于阿丽拉
别具一格的惊喜

阿丽拉酒店及度假村的特点在于能充分利用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并巧妙地融合创意和奢华元素,在打造私人空间,提供个性化服务及景点体验过程中,达到前所未有的高端水平。 Alila在梵文中寓意“惊喜”,恰如其当地突出了其清新自然的品牌定位以及宾客在阿丽拉的难忘体验。除此之外,阿丽拉酒店及度假村一直坚持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采用EarthCheck操作标准,完美精妙地结合了环境中的自然和文化元素。 下榻任何一间阿丽拉酒店或度假村即是开启了一段目的地之旅 – 无论是学习烹饪当地美食、通过古老疗愈技法改善身心平衡、还是尽享户外运动的精彩刺激,您都将重新发现阿丽拉式的奢华生活。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ilahotels.com,关注我们Instagram @AlilaHotels

关于Two Roads Hospitality
Two Roads Hospitality店创建于2016年9月,是一家国际化生活方式公司,拥有无与伦比的独特酒店项目,热情的人才和全球卓越的经验。该公司因为新合并的康睦和目的地酒店而命名,汇集了超过40年的专业精神和生活空间的综合专长。由Joie de Vivre酒店,Thomson 酒店,目的地酒店,tommie和阿丽拉酒店及度假村组成,是独立的主要运营商并在八个国家拥有近100家酒店的生活型酒店,并且不断壮大,并拥有广泛的屡获殊荣的餐厅和酒吧,迷人的度假住宅,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和传统水疗和健康产品。
有关Two Roads Hospitalit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woroadshotels.com,
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TwoRoadsHotels

阿丽拉客户忠诚计划
我们坚信下榻阿丽拉的宾客应该获得纯正难忘体验作为犒赏,并基于这种信念建立了阿丽拉DISCOVERY计划,专为宾客打造难忘旅程,提供个性化服务和精彩绝伦的目的地体验。通过会籍,您将得以在全球超过500家酒店、度假村和宫殿式酒店尊享礼遇和奖赏。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scoveryloyalty.com
度假.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