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俏佳人”,CMM蒙妮坦打造质高价优的轻医美品牌

意.jpg

近年来,中国美容行业的发展趋势呈现出明显的医美化特点。中国美容消费者对“美”的要求发生了变化,对“美”的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以说,随着越来越多新技术的创新应用,中国美容业正在经历着史无前例的巨大转型与变革。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各级各类医疗美容机构、微整形、光电中心等正在迅猛发展。这是中国美容业多年来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果。但是,不得不承认,尽管中国美容业的发展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却还是在科技水平、服务标准、技术规范等核心领域和国际美容顶尖水平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这也就使得强强联合,成为新时期中国美容企业创新发展的必然之选。

概念创新,医美行业进入轻医美时代

从美容业自身的发展轨迹来看,每一项创新技术的产生都会对美容行业的发展产生波澜不惊的影响。但是每一个创新概念的产生,却会从根本上对美容市场进行一次彻底的细分,将难以掌控的庞大美容市场细分成一个个需求明确的“精准市场”,为那些具有创新美容技术和原创美容产品生产的核心企业创造出全新的发展空间。“轻医美”就是这样的一个市场整合后出现的全新概念。


所谓轻医美,英文全称是Light Medical Beauty,是轻医美功效性护肤产品的统称。这一概念是在2014年时,在欧洲医美护肤领域悄然兴起的全新概念。欧洲的医美专家认为,与其用复杂的医美仪器和手术去破坏和重创人自身的平衡来达到美的追求,不如用先进手段直接让皮肤自我修复能力提高会更加的符合自然美。这一概念迅速席卷欧美和港台地区,并在2015年悄然传入中国。

技术整合,激发创新发展内核力

从技术角度来看,“轻医美”的概念,是通过各种非手术的医学手段,补充很完善传统手术项目无法解决的细节美容难题,真正为解决传统手术难以一次性解决的问题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如微整形塑形、面部提升、高科技光电解决皮肤问题、高科技皮肤护理清洁毛孔、皮肤注射嫩肤紧致等。严格意义上讲,轻医美皮肤管理是介于整形医院皮肤科和生活美容院之间的皮肤护理美容管理,这种管理方式是用最轻的无创或微创医美疗法,辅以系统化、专业化、规范化的先进产品和专业手法,解决肌肤保养的难题。


CMM蒙妮坦国际集团自1966年由素有“国际美容教母”之称的郑明明教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提升亚洲美发美容教育及服务业的水平。作为内地美业的拓荒者,集团成立五十三年来,业务范围已经全面覆盖祖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是全亚洲首屈一指的知名美容品牌。身为美容界的领导者,CMM国际集团的业务十分多元化,其中包括美发美容学院、美容化妆服务和化妆及护肤品生产。2018年,CMM蒙妮坦国际集团将事业发展的重点放在了在医疗美容行业的创新突破当中,联手“上海俏佳人国际医美集团”,开启了中国大陆医疗美容行业强强联合创新发展的新时代。


资源整合,提升自主品牌美誉度

 
俏佳人医疗美容门诊部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总部位于上海徐汇区。其合作加盟网点达5000余家,遍布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公司现已拥有上海、南京、温州、内蒙、成都、郑州直营医院共6家,预计未来三年内将在杭州、厦门、广州、北京、西安、深圳等地开设直营分院共计20家。


俏佳人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医疗美容项目的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安全美容、规范美容“的品牌理念,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引进多项国际前沿的整形美容技术与专业设备,并与全球诸多医疗美容权威机构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俏佳人以独创的美学标准、全球顶级技术水平、强大的国际医师资源、完善的服务理念,受到业界的持续关注,行业内首家推出医美企业标准——“俏体系”,并确立了在中国高端医疗美容领域的主导地位。


上海俏佳人国际医美集团在“终身美丽服务”的理念指导下,用“热心、爱心耐心、细心、诚心”为爱美女士提供最专业的术前咨询、形体整体设计和术后跟踪,让爱美女士在整个蝶变的过程中享受最专业,最细致,最贴心的服务,力争以创新医学整形美容为理念,让世界高新技术服务于顾客,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得到美的享受、实现美丽愿望,成就美丽人生。


据悉,CMM蒙妮坦国际集团和上海俏佳人国际医美集团的合作,是双方对彼此在美容行业的深厚底蕴和扎实的市场基础的深度认同的基础上作出的一次伟大的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会把CMM蒙妮坦国际集团和上海俏佳人国际医美集团的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优势充分释放出来,以“打造高品质的轻医美品牌”为目标,将逐渐升温中的中国轻医美领域的市场竞争引入更高阶段。

习近平主席曾经说过:“我们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每一个中国品牌,都应当为推动中国品牌的繁荣发展做贡献,每一个中国企业都应当在核心技术创新领域做努力。CMM蒙妮坦国际集团和上海俏佳人国际医美集团的强强联合,必然会带动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大发展,不仅将会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贡献全新力量,更加全面推动中国医美领域进入规范化、标准化、创新化发展的新时代。

 

WechatIMG389.jpg

度假.jpg

WechatIMG196.jpg

 

意动.gif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