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暑期夏令营

意.jpg

音乐夏令营
时间:2018年7月24日-9月2日
地点:柏林(Berlin)
活动内容:德国曾造就了音乐史上非常多音乐名家,这得益于孩子们从小对音素质的培养和熏陶。德国的音乐学院艺术造诣及教学品质都非常高,音乐专业更是德国教育的热门强势专业之一,柏林每一个社区都设有音乐学校,让社会的各个群体,包括成人和幼儿都有机会接受音乐教育。Musik Plus音乐学校暑期班课程与时间安排为7月24日-26日儿童合唱团,8月28日-30日乐队夏令营,8月28日-30日 Michael Jackson Reloaded,8月31日-9月2日 Make Your Song。到柏林来的中国学生可以在社区音乐学校和德国学生共习音乐,生动体验柏林孩子的音乐生活。体验内容大部份可根据需要个体定制。
www.musikplus-berlin.de

艺术夏令营

时间: 2018年7月16日-27日
地点: 柏林(Berlin)
活动内容:欧洲应用技术大学今年为世界各地的孩子们开设了别开生面的国际暑期学校,主要有街头摄影、涂鸦与城市艺术等多门课程。两周的暑期学校生活,涵盖了教室授课、研讨会以及柏林周边的户外课堂。全英文的授课环境,让孩子在艺术之都学习新技能的同时,还可与来自各地的同龄人愉快交流。
www.btk-fh.de/en/summer-school/
 

皇家夏令营.jpg

 

皇家夏令营
时间: 每周三-周一
地点: 波茨坦(Potsdam)
活动内容:腓特列大帝时代的皇家贵族穿什么样的衣服?贵族礼节又是怎样的?穿着高雅的礼服该怎样走在华丽的宫廷中?怎么跳优雅的宫廷小步舞?到波茨坦新宫体验一次皇家礼仪舞蹈课,孩子们可以在玩耍中学到高贵文雅的气质。在柏林的普鲁士皇家宫邸做一回小公主或小王子并不是幻想。在紧临柏林的波茨坦,在新宫的工作坊,孩子们会了解到腓特烈大帝时代的服饰以及如何用表情和扇子来表达情感。之后,孩子们会穿上真材料的宫廷服装,走进18世纪的宫廷大厅里,在高大的、金光闪闪的新宫宫殿里翩翩起舞。

体育夏令营
时间:2018年7月10日-18日
地点:柏林(Berlin)
活动内容:为期5天的足球训练营,每天有两次训练课程,培训地点在柏林赫塔训练场奥林匹亚公园。赫塔暑假班时间安排为:7月10日-14日,7月17日-21日,7月24日-28日,7月31日-8月4日,8月14日-18日。课程按不同年龄段调整适应的教学,不过课程在内容上与赫塔足球学院学员学的一样,依据赫塔的训练理念安排。整个课程以一场大决赛收尾,还有各种精彩奖项颁发给参与假期班的孩子。
www.herthabsc.de/na/fussballschule/ferienschulen/termine/page/1338-4110---.html

德国国会大厦一日游
时间:提前预约时间
地点:柏林(Berlin)
活动内容:德国国会大厦(德语: Reichstagsgebäude),简称国会大厦,原为德意志第二帝国的帝国议会,后来在魏玛共和国时期是议会会址;从1994年开始每五年德国联邦大会在这里选举德国联邦总统。从1999年开始成为德国联邦议院的会址。对游客来说,德国国会大厦不仅是联邦议会的所在地,其屋顶的穹形圆顶也是德国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国会大厦在大部分日子都可通过网上预约进行参观(预约方法详见以下链接)。带着孩子在议会访客区聆听一场报告,然后参加德国国会大厦圆顶导览团,寓教于乐。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I5ODI3Mw==&mid=2650247303&idx=1&sn=88d7ec3af1a8e2962aa22fbf110a876f&chksm=beab54c989dcdddfdda22fbdecd3ec43eaa588409152555b6187e36acc75007ad24908161e6c&mpshare=1&scene=1&srcid=0531Lvm82DbPYPIaCLpfLAHM&pass_ticket=c6nOb%2F8NPFML65ach2GQ5aMbmrROatVlsaJAKxVO5rhOpOn05Q%2FuIP9APdi%2FewbJ#rd
 

度假.jpg
关于德国国家旅游局 (GNTB)
德国国家旅游局(German National Tourist Board,简称“GNTB”)总部位于美因河畔法兰克福(Frankfurt am Main),是德国的国家级“旅行社”。它受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 (BMWi) 的委托,由德国联邦议院决议通过成立,宣传“旅游胜地”德国。GNTB 致力于各种战略和产品的开发及宣传,强化德国作为旅游目的地在国外的正面形象,推动德国旅游业的发展。为此,它在全球各国设有 32 家办事处。更多详细信息敬请登录www.germany.travel/presse,访问我们的在线新闻中心。

旅行箱.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