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旅行而生 为经典添彩 布雷格雷利SYMPATICO CX落日红色耀眼上市

意.jpg

(2018年4月16日,纽约讯)美国高端箱包品牌 Briggs & Riley 布雷格雷利自2016年成功推出全球首款扩展压缩式硬壳旅行箱Sympatico CX™系列之后,今年将为该家族再添新成员。新推出的Sympatico CX™落日红系列沿袭了Sympatico CX™的经典设计以及“能伸能缩,硬质轻便”的特点,以壮丽磅礴的滚滚红日为设计灵感。2018年恰逢品牌诞生25周年,光彩夺目的红色也寄托了布雷格雷利对未来生生不息的希望。

 

1.jpg



同步上市的还有Sympatico CX™古铜色限量版,该系列由布雷格雷利携手英国老牌百货Harrods合作打造,在Harrods独家销售三个月后于5月登陆中国市场。整个箱身散发着古铜色泽,细节处以深棕色点缀,内敛沉稳,彰显英伦气质。

秉承“为旅行而生”的品牌理念,布雷格雷利始终聆听旅行者的实际需要,并通过创新技术为人们解决旅行中的难题。布雷格雷利为旅行达人打造的Sympatico CX™系列魔力扩展硬箱采用轻型三层PC材质,结实而轻盈;魔力扩展功能可增加约25%-30%的空间,并可在扩容后压缩至原本尺寸,排出多余空气;空气流万向轮有更宽的脚轮轴距和更低的重心,确保箱子平稳,灵活应对各种路况;每款箱子配有专利的智能连接系统,将落日红拉杆箱与Sympatico CX™玛瑙黑色系列手提包与双肩包合为一体,组成完美的旅行搭档。

WechatIMG1276.jpg
布雷格雷利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克鲁利克说:“功能与外观并重,深深植根于我们的品牌基因;为旅行而生,终身保修,是我们不变的承诺。回顾过去25年,布雷格雷利一直与时俱进,精益求精,忠于灵感而又超越灵感。对于布雷格雷利来说,第一灵感来源就是消费者。如何优化每个细节,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旅行体验,是布雷格雷利一直以来的追求。”

此次推出的Sympatico CX™落日红和古铜色系列传承了 Sympatico CX™一贯的优点,现在又有了光芒四射的色彩,满足了既注重功能又喜欢亮丽颜色的消费者而言的需求。两个颜色均拥有21寸、27寸、30寸三种规格可供选择。

WechatIMG1277.jpg

今年下半年,布雷格雷利还将有更多全新系列和限量版颜色与消费者见面。为庆祝布雷格雷利品牌创立25周年,9月即将上市的Sympatico CX™银白色特别纪念版,取自25周年银婚之意,简单前卫的风格充满了品牌对未来的畅想。除了Sympatico CX™系列以外,布雷格雷利将回归商务旅行专家的品牌本源,推出为商务精英量身打造的全新@work™系列,以及Baseline™海军蓝系列

旅行箱.jpg
关于 Briggs & Riley 布雷格雷利
布雷格雷利作为国际知名的旅行箱及商务包品牌,以其独有的准则:“为旅行而生”和“终生承诺”,而获得大批忠实顾客的追捧。布雷格雷利向来致力于为商旅人士提供性能至上的旅行装备。并以解决旅行中的现实需要为己任,以此打造客户与品牌之间相互信赖的关系。布雷格雷利的母公司,US Luggage LLC是一家私有的家族经营式公司。公司位于纽约,长岛。布雷格雷利及其母公司以全球通行的Simple as thatⓇ 终生质保服务,及其多项创新而闻名于世,其中包括全世界第一只滑轮行李箱、外置拉杆设计、第一只具备箱体压缩技术的旅行箱等等。


布雷格雷利中国销售渠道:
布雷格雷利在全国各地设有21家零售门店。顾客也可以在天猫和亚马逊中国的旗舰店进行线上选购。
天猫: https://briggsriley.tmall.com/?spm=a220o.1000855.1997427721.d4918089.KILB7P
亚马逊: http://amzn.to/28N6TTf
京东:http://mall.jd.com/index-676467.html
布雷格雷利在北美、日本及欧洲600多个精品零售店铺,及部分高端百货公司均有销售。其中包括著名的伦敦Harrods哈洛德百货公司,还有高级奢侈品百货公司连卡佛香港店。
 
 
官方微博 @BriggsRiley布雷格雷利

2.jpg                        

微信公众号 ID: BriggsRiley

3.jpg

度假.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