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MB·卡萨帝直播间丨如何成全一瓶赛级好酒?

意.jpg

2018年5月11日, 2018(北京•海淀)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以下简称CMB)正式开赛。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赛事评委陆续走进赛场,对来自全世界的近万款葡萄酒进行严格的品评打分。
 
作为曾在2017(西班牙)CMB赛场上大放异彩的卡萨帝全球首台无压缩机固态制酒柜,以其近乎完美的表现,让所有评委为之惊叹,而当时更有专家评委针对“如何杀死一瓶好酒”为题,在阐述其葡萄酒储藏弊端的状况下,卡萨帝无压缩机固态制冷酒柜各个击破所有储酒瓶颈成为一时佳话。

 

微信图片_20180508095238.jpg


而2018(北京·海淀)CMB中,卡萨帝成为CMB大奖赛史上唯一连续两届赛事指定酒柜品牌,这无疑是对卡萨帝机柜的技术与品质的极大肯定,如果说2017CMB是对储酒弊端的各个击破,那么2018CMB卡萨帝酒柜的表现则是超越自我的完美升级,赛事期间不断被媒体称为“黑科技利器”的卡萨帝“大容量”无压缩机固态制冷酒柜则是对来自全世界近万瓶赛级酒最好的成全。
 
2018CMB,为了保证近8700多款国际参赛样品顺利到达中国,组委会不惜花重金包下了半架波音飞机运输样品,而所有大赛国际样酒也已在4月中旬全部顺利抵达北京,面对如此巨大的储酒挑战,作为本届赛事“东道主”之一的卡萨帝继续身肩重任,必须以最佳的状态、将这一瓶瓶赛级葡萄酒以最佳的状态送达每一位评委的味蕾,这也意味着,于400位评委共同宣誓:“将严格遵守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规则,保证对品鉴过程的公正,公立和公开性,不会对参赛样品差别对待, 杜绝偏见和歧视,对每款酒的评分负责。”严苛赛律中,保证每一瓶赛级酒的最佳状态。
 
而卡萨帝又是如何做到去成全这近万款赛级葡萄酒的?相比2017CMB卡萨帝全球首台无压缩机固态制冷酒柜的领先制冷科技及专业性能,迭代新款酒柜更具有3大优势,首先,以固态薄膜制冷技术取代压缩机,提高制冷效率与冷量输出;其次,128瓶大容量满足家庭储酒需求,创下高端酒柜容量记录;第三,大容量酒柜搭载三温区独立控温、阻尼滑轨零部件、控制面板操作等六大功能及设计升级,使用体验更高端、人性化。

 

记得德国葡萄酒品酒大师卡罗 • 毛瑞尔(Caro Maurer)曾在2017CMB的采访时说,“酒中的幸福感,来源于对品质更极致的追求。感谢卡萨帝酒柜带来的美好感受。” 而这些停留在CMB回忆中的幸福感和美好,却都离不开“幕后“英雄卡萨帝酒柜的默默助力。

 

固态酒柜横版.jpg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