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酒类奥斯卡即将开启,卡萨帝冰吧酒柜“进场”

意.jpg

2018年5月10日,举世瞩目的第25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以下简称2018CMB)即将在北京海淀拉开帷幕。作为享有“酒界奥斯卡“美誉、连续举办了25届、巨大的规模和影响力令其成为享誉世界的三大葡萄酒赛事之一,此次大赛不仅是首次在欧洲以外的城市举办,其规模更是堪称25年来之最:参赛样品来自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样品数量达9180余款。赛事将邀请的嘉宾及评委来源不少于51个国家和地区,评委数量近400名。据了解,全球唯一无压缩机制冷酒柜——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已正式进驻赛事筹备现场,相比去年的“客场”,作为今年赛事的“主场”指定酒柜品牌,将在赛事期间于主会场与分会场现场为全球葡萄酒权威人士及爱好者带来无限味蕾惊喜。

 

微信图片_20180506163025 拷贝.jpg


回顾2017年5月7日,于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市(Valladolid),第24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上(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以下简称2017CMB),在来自全世界300多位葡萄酒权威专家评委的见证下,卡萨帝全球首台无压缩机固态制冷酒柜的领先制冷科技及专业性能,彻底征服了这些“酒中奥斯卡”的世界级权威专家。CMB主席卜度安·哈弗(Baudouin Havaux)将证书颁发给卡萨帝并正式宣布卡萨帝酒柜荣臻本次大赛唯一指定赛级酒柜称号,并在微博热话题上引来无数观众驻足评论。“这简直是葡萄酒的福音,爱酒之人最好的礼物!”第24届CMB的众多国际葡萄酒专家评委、资深葡萄酒媒体如此评价卡萨帝酒柜。

 

640-3.jpg

 

640-30.jpg

 

640-40.jpg

 

2018年5月,当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首次离开欧洲,落地中国北京海淀。这既是对亚洲这个葡萄酒未来市场“发动机”的重视,也是对中国这个拥有13亿人口巨大消费潜力新兴市场的青睐。更是卡萨帝酒柜继西班牙之行后的迭代新品——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将继续在2018CMB展现其高尖端的专业水准,为来自世界对储存坏境极其严苛的参赛美酒保驾护航,保证美酒品质及稳定的发挥,成为大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仅如此,卡萨帝酒柜更为高端酒柜行业下一步的发展树立了可参考性标杆。

 

640-35.jpg

 
对行业来说,酒柜振动是传统痼疾,采用压缩机通过机械运动产生制冷量,不可避免的会产生轻微振动。很长时间以来,不管是从最初的半导体酒柜,还是压缩机酒柜,它们虽能满足储酒需求,但却始终无法避免酒柜运行中因压缩机制冷带来的酒柜振动、噪音以及周期性的开关机导致的±2℃温度波动。而葡萄酒酒对储存坏境要求十分苛刻,压缩机制冷所带来的这些问题极有可能扰乱其分子结构,使沉淀物泛起,造成酒体“早熟”或“休克”。

 

1.1.webp.jpg


迄今为止,只有卡萨帝打破了这一行业技术枷锁。当其他酒柜还停留在传统压缩机时代,卡萨帝酒柜已经开始采用全新制冷科技。率先将“杀死一瓶好酒”的壁垒突破,采用由创新型材料和领先工艺构成的电子芯片,通电后产生制冷效果,从根本上解决了压缩机酒柜振动的缺陷,成为全球首台无压缩机“0振动、0波动、0噪感”的酒柜产品,堪称客厅中的“酒窖”。该款酒柜有3大优势,首先,以固态薄膜制冷技术取代压缩机,提高制冷效率与冷量输出;其次,128瓶大容量满足家庭储酒需求,创下高端酒柜容量记录;第三,大容量酒柜搭载三温区独立控温、阻尼滑轨零部件、控制面板操作等六大功能及设计升级,使用体验更高端、人性化。

秉承于此,卡萨帝冰吧酒柜作为此次东道主之一,将在此次2018CMB大赛继往开来,将“酒窖级”专业的储酒方式传播在2018(北京·海淀)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中继续大放异彩,将为来自全世界5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位专业评委与众多葡萄酒爱好者带来一场不虚此行的完美味蕾盛宴。

 

固态酒柜横版 拷贝.jpg

 

黄轩-冰吧横版 拷贝.jpg


  饮料.jpg

微信图啊啊啊片_20180506163025 拷贝.jpg

Tips: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简称CMB)于1994年由现任主席卜度安·哈弗先生(Baudouin Havaux)的父亲路易·哈弗(Louis Havaux)先生创办于家乡比利时布鲁塞尔,被誉为酒界“奥斯卡”。做为目前唯一在不同的国家和城市举办的葡萄酒大奖赛,CMB也被誉为酒界“奥运会”。他是《比利时葡萄酒评论》(Revue Belge des vins)的创立者,国际葡萄酒记者与作家协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Wine and Spirits Journalists and Writers)的前任主席,和成立于1199年圣艾米利翁骑士会(La jurade de Saint-Emilion) 红衣骑士,有波尔多右岸比利时教父之称。

现任主席为路易·哈弗之子卜度安·哈弗(Baudouin Havaux)先生。年轻时代的卜度安受过葡萄酒、烈酒酿造科学和贸易方面的专业训练,并取得欧盟认可的从业文凭。源于对葡萄酒文化的挚爱并受父亲的熏陶,卜度安·哈弗继承了由父亲路易·哈弗先生创办的Vinopres杂志,并且成为大奖赛主席,致力于在全球为消费者选取好酒。

按照酒的类别,大奖赛把参赛酒款分成3-5个系列:烈酒,果酒,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起泡酒。为确保公平,盲品时,评委仅被告知葡萄的采摘年份,对酒的其他信息一无所知,评委们根据每一款葡萄酒或烈酒的颜色、香气和味道给出一个总分。该赛事采取百分制,为追求世界范围的认同感,每个参赛酒款由不少于6位来自不同国家的评委进行评判。在多元化的品评方式下,寻出获奖酒。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将在汇总所有参赛酒款的总分后把评分排在前30%的酒款列为获奖酒款,然后再根据具体得分高低排列出各奖项。大奖赛共设银奖(Silver)、金奖(Gold)和大金奖(Grand Gold)三个奖项。评分结果一般在一周内公布,大奖赛由欧盟的监督员在现场监督,最终结果通过比利时相关部委申报,经由欧盟批准生效。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