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渐暖,屋里厢这份春季菜单撩拨人心!

意.jpg

一缕春风、一场春雨,唤醒了万物,也顺便叫醒了沉睡一冬的味蕾。

食鲜,吃春,这件应景的小事似乎在温婉的江南更合时宜。润泽的水土孕育了无数美味,以美色让各方食客为之倾倒。你瞧,春笋一不留神已冒了头,蛰伏了一冬的螺狮也愈渐肥美、还有河豚欲上时,茼蒿、马兰头等各种鲜嫩水灵的野菜已飞入寻常百姓家的餐桌,因为这些时令性的美味,江南,在这个春日更加惹人挂念。
 
来自于屋里厢餐厅的春季美味已整装待发,不吝将江南时令食材一一呈现于餐桌之上。一品脆皮鸡的香气已发动攻势撩拨着你的味蕾,苔条小黄鱼承载着童年的记忆翩翩而至,清蒸彩虹鲷鱼更是摆出一副楚楚动人的模样,盎然的春色在外,餐盘中亦盛满了漫溢的春光。

每吃一口,不由得赞叹一分,是春天的味道了。


 
苔条小黄鱼

正所谓“南人食味崇甘鲜”,一条小黄鱼几乎承包了寻常百姓家餐桌上的河鲜之味。而其中又以面拖的做法,最是催人食欲。

将小黄鱼改刀切条,去骨,再裹着海苔和面粉,下油锅,炸至金黄,捞出,一个细节也马虎不得。

黄鱼一咬,实力的酥脆,苔条的参与将鲜度轻松提高至新的高度,松软的鱼肉似包裹着十足的江南风情,透骨的鲜气四窜在口腔之中,一路将惊艳舌尖的味道送至味蕾深处。

 
一品脆皮鸡

脆皮鸡本为一道粤式名菜,屋里厢在延续了广东脆皮鸡烹饪理念的同时,经过改良,成为了春季餐桌上另一道“金字招牌”。

选用皮下油脂厚实的黄油鸡,提前腌制入味,再在大火滚油中烹制出锅。佳肴方才端上桌,灵动的香气便飘然而至。

透着鲜亮的枣红色鸡皮闪动着诱人的光泽,薄如蝉翼的外皮下,是展露无疑的鲜嫩肉质,每一寸都浸润着被热油逼出的焦香,挑衅着食客们的感官,只消吃上一口,便足以在唇齿间达到第一个高潮。

 
宁波烤菜

说起宁波烤菜,虽在名字上自命“烤”菜,但在实际烹饪过程中却并没有真的将菜拿到火上烤制。“烤”是宁波话,意为在食材中加入酱油和糖,充分体验了江浙沪人民对浓油赤酱的喜爱,因此有人戏称,或许,应该改名叫“红烧青菜”更为贴切。

在灶台之上,青菜经过文火烧煮调味之后,无需过多调料的粉饰,直到甜、咸、鲜三种滋味完全渗入内部,便可登堂上桌。

虽作为一道家常小菜,却让人百吃不厌,唇齿生津。乍看之下,红亮近乎发黑的菜色,似乎并没有一贯江浙菜系小清新的可人模样,直到你真正动筷吃上一口,咸甜之中充满了无限的回味,自然能察觉到朴实中的那一分奥妙。

本帮素鸡、酒醉黄泥螺、草头圈子、腌笃鲜……活色生香的时令美味已备好,这个春日,屋里厢负责承包你的餐桌“食”光。
 

-屋里厢上海菜馆-
屋里厢,这三个字,源于地道上海话“家”的发音,这个词对于每个上海人来说都饱含温暖与回忆,朱师傅将餐厅起名“屋里厢”,寓意为您带来“回家吃饭”般的温情归属。朱师傅希望来到屋里厢餐厅的每一位客人,在繁忙的都市中,快速的节奏间,还能有一方空间,温暖明亮,不急不躁,一餐可口菜肴,让您于味蕾间感受到家里吃饭的治愈归属之感。
 

蒸煮.jpg
-实用资讯-
屋里厢上海菜馆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盈科中心一层
预订电话:010-65398660
 

度假.jpg

广告.jpg

 

0.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