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婚礼也选巧克力做伴手礼?

不只是糖果,“真巧”寓意着真爱

意.jpg
2018年4与15日,一场定题为“一树芳华”的婚礼秀在北京JW万豪酒店B1层宴会厅及“JW花园”举办,主办方以“初始、爱慕、定情、白首”四篇章的感情脉络为灵感,将整个场地打造出了一条爱恋时光通道,据了解,现场共有约70对新人受邀出席,并观礼了这场很有东方韵味的江南水乡式婚礼。

 

WechatIMG106.jpg


记者注意到,在这个中式特色为主的婚礼秀中,作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伴手礼合作品牌方,却是一家专注做进口“bean to bar”巧克力的品牌——驯鹿巧克力。


一场中式婚礼秀,为什么会找一家西式巧克力为主的品牌方做伴手礼呢?


北京JW万豪酒店婚庆活动负责人Solomon告诉记者,在为本次活动寻找合适伴手礼合作方时,被一贯专注做“真正巧克力”的驯鹿品牌吸引,因为巧克力在人们心中,本来就具备“爱”的含义,而婚礼是个十分庄重且有仪式感的大事,因为是真爱,所以我们推崇选择“真正的巧克力”。


而对于会选择在JW万豪举办婚礼和成婚的新人来说,婚礼品质和细节都很重要,婚礼伴手礼看起来虽然是婚庆比较细微的一部分,但一样需要重视。巧克力做伴手礼,主要是聚焦“真”与“爱”,与风格上中式或西式婚礼是不冲突的。
 

那究竟什么是“真正的巧克力”?


驯鹿巧克力品牌创始人&产品主理人Joanne的答案是这样:巧克力业内评价一块好巧克力(不是市面上的糖果巧克力),有几个必备的关键词很重要——1、明确的可可含量(即产品标识清楚可可百分比),2、巧克力的原料可可豆来自单源产区为最佳(不同产区的可可豆受各自成长环境影响,风味也不同),3、“bean to bar”制作工艺(又可以称为,原豆风味巧克力。主要指不用添加剂,将可可豆直接加工成巧克力排块,保证了巧克力的味道是由可可豆所赋予的)。
 

而不同于日常的驯鹿巧克力产品,在婚庆定制伴手礼这个业务中,驯鹿会基于上面所说“真正巧克力”的3个基础上,额外为新人们提供两项不同的服务——1、口味定制化沟通;2、包装定制化。
 

在本次婚庆活动现场,驯鹿就带来了他们最经典的4款伴手礼夹心巧克力。


1、开心果柠檬海盐巧克力(Deershop Pistachio Lemon Sea Salt Chocolate),因为本款内心是海盐柠檬和开心果,砂砾感和咸咸的味道,让整个夹心巧克力吃起来有种“小肉粽”的惊艳口感,偷偷告诉你柠檬是采用了最地道的西西里柠檬精油哦。
2、蓝瓶摩卡巧克力(Deershop Mokaccino Milk Chocolate),本款巧克力内心用了当下十分受欢迎的咖啡、牛奶调适口感,是钟爱可可咖啡人们完美的双搭选择。
3、伯爵茶巧克力(Deershop Earl Grey Tea Milk Chocolate),专为亚洲人口感调制的茶味夹心巧克力,细品有“葵花瓜子”的神奇错觉。
4、单源伊斯帕尼奥拉岛82%黑巧克力(Deershop Single Origin 82% Hispaniola Dark Chocolate),用不同梯度可可含量制作外面脆皮和内部夹心,落差的苦和单源产地巧克力才具备的酸,是痴迷黑巧的人们不可错过的好产品。

 

WechatIMG109.jpg
 

【关于驯鹿巧克力】
驯鹿巧克力,只做“真正的巧克力”。每一款产品,均采用无添加天然野生可可豆和“Bean to bar”工艺制作而成,目前产品主要来源于美国、加拿大和比利时的巧克力匠人之手。
驯鹿相信:“The Real Chocolate for The Real Love”,如果为爱,为极致,为那些还没真切体会过的所有,一切努力也是值得的,希望你从我们产品中,能感受到那份从未被工业化生产而摧毁的纯真。
官方微信号:驯鹿Deershop
度假.jpg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