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第一口鲜嫩,正当时

意.jpg

 

Y线InfraRouge 全新推出春季菜单,春季最嫩最鲜美的都在这儿啦!

 

当你再次走进红Y线InfraRouge,打开的将是一个属于春天的味觉,一本经历雕琢的菜单,和一次就着春光的滋味探险。经历长达数月的创作、试验,以及马拉松式地品尝、又推倒再调整,我们终于将最好的春天装进了这本厚重、扎实富有诚意的菜单中。

红Y线InfraRouge全新菜单,延续了餐厅对法式料理虔诚的尊重,您依然能在这里品尝到最经典的法国料理。绵密肥厚又散发微焦香气的鹅肝、阿尔萨斯饱满有弹性的蜗牛、味蕾最宠爱的玛德琳,既精致又不高冷,像一位有性格却开朗的美人,无论独酌、聚会、party都别有一番滋味;同时,我们从未缺少对本地食材、习惯、生活方式的致敬,无论是鹅肝上那一勺滋啦作响、香气逼人的花椒油,还是由豆奶、生姜打磨成的佐酱,都是主厨走遍中国后的心得创作。

北京短暂却美好的春天,红Y线InfraRouge自然不愿意错过。虽然短暂,但上佳的食材最是不缺,主厨本着“鲜嫩”的味觉出发点,寻找最适合的食物与烹饪方法,并在鲜掉舌头的味觉体验之外,把春天的绚烂明艳也一同装入盘中,不负好时光。

 

绿芦笋汤.jpg


绿芦笋汤

 

还有比芦笋汤更春天的存在吗!如同捧着一汪浮满绿萍的池水,奶油浓香将芦笋的鲜翠中和成宜人洋气的马卡龙色,清爽却不寡淡,像被宠爱的公主,青春里带着一抹含蓄。鲜嫩芦笋裹着户外露水与土壤的气息融化在舌尖,这一口,写尽春光风流。

 

拿破仑春鸡.jpg

 

拿破仑春鸡

 

我们不妨想象一下春鸡幼嫩汁水丰盈饱满的口感,配上新鲜番茄微酸微甜、入口即化的融絮感,仿佛春天就在口腔中爆开。没有负担的清爽感受,正是春天从身体到内心都追求的轻盈状态。用一道拿破仑春鸡接纳四季流转,最是应当。

 

澳洲M3带骨肋排.jpg


澳洲M3带骨肋排

 

4小时慢炖,这道菜品正像它的名字说的那样——just good。每日清早将带骨牛肉开启4小时低温慢炖模式,直至骨肉轻松分离,肉质如绒般温柔易化,纤维融于无形,只剩流淌的肉汁,浸润开盘中佐着的薯泥,满足感爆棚。

 

彩色维生素.jpg


彩色维生素

 

Color vitamin!多么生动直白的表述,又是多么的抓人眼球,忍不住跳入色彩维他命的海洋,感受春天每个毫厘的呼吸。你能想到的和春有关的绿色都在这里,团团成可爱的姿态,带给生命源源不断的维他命。

 

圣马丁‘椰林飘香’.jpg


圣马丁‘椰林飘香’

 

浓郁的椰香,让人忍不住哼一曲邓丽君的《南海姑娘》。以凉凉可口的西米露打底,自带南方暖风,椰汁椰蓉椰肉漂浮其上,一层一层推进的口感,结构尤其分明。再一口冰冰凉的雪芭,你是不是已经做好迎接夏天的准备了呢!

酒店.jpg

-红Y线InfraRouge -

红Y线InfraRouge位于北京潮流生活新地标三里屯太古里北区N8的三楼及顶楼。三楼为餐厅,提供极富创意的现代法式料理及缤纷小食。顶楼为酒廊及俱乐部,延续Bar Rouge的法式时髦优雅格调,并定期举办各式新潮主题派对。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北区N8三层及五层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11.30am -11:00pm(三层餐厅)
6:00 pm-2:00am(顶层酒廊及俱乐部)
停车场C区 Parking Area C
电话 010-64681619

度假.jpg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