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意味轩商务午餐华丽升级

(2018年2月1日 北京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意味轩餐厅以优雅格调与纯正意大利北方美馔而屡获殊荣。主厨Fabio带领充满激情与创意的厨师团队,将应季健康食材与厨艺美学完美融合,全面升级商务午餐。

 
1微信.jpg
Spaghetti puttanesca橄榄番茄面.jpg
 
现已上市的全新商务午餐,分三道式或四道可选,从头盘/汤,意面,主菜到甜点,在延续纯正北意风情的同时,每道菜甄选更丰富的应季健康食材,烹饪技巧上推陈出新,加上更加新奇妙趣的食材搭配与别具匠心的摆盘装饰,为每天繁忙的工作补充满满正能量。而出众的性价比也让其成为炙手可热的午餐及商务宴请解决方案。
 
您可先挑选一款中意汤品打开味蕾,例如朴素淡雅的胡萝卜清汤,多种食材经熬制后呈现色彩与口感上的神奇交融,暖心开胃。再品味一道意味轩经典意面,让筋道口感与浓郁滋味令满足感迅速升级。接下来您可畅享安格斯牛肉等经典主食,可搭配意大利芝士以及扒蔬菜和沙律等。经腌制后的牛肉保留了其原汁原味的口感但更添馥郁风味,娇嫩欲滴的粉红色泽,搭配草莓酱和鹅肝,观之即容颜大悦,再淋撒上橄榄油与黑胡椒,品一口唇齿留香。最后的甜品环节则给予您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甜蜜享受。
 
Veal tenderloin小牛里脊.jpg
 
勤奋的意味轩厨师团队,坚持午餐菜单每周更新,菜式丰富,且每道菜品都饱含其匠心巧思。意大利经典土豆团子在厨师的创意中突破传统,包裹着海胆泡沫的双色土豆团子,入口时微微弹牙,而后轻柔化开,点睛的墨鱼汁团子令口感层次递进,刚好中和了酱汁的浓腻。不可错过的明星菜式有:香煎小牛里脊配皱叶甘蓝及红酒汁,60ºC低温慢煮海鲈鱼配墨鱼汁土豆等,还有多款手工意面任您选择。餐后,以清新的姿态享用主厨精心搭配的甜蜜诱惑。
 
意味轩餐厅以经典的优雅华丽与纯美浪漫的意式飨宴为无数纷至而来的宾客定格了弥足珍贵的时光记忆。全新升级的商务套餐,以超优性价比,让追求品质生活,崇尚健康美食的宾客在繁忙的都市中心,也能轻松享受营养均衡的优质商务午餐和一段静谧美好的美餐时光。
 
 
11微信 副本.jpg
价格:人民币368净价/人  三道式
 
              人民币398净价/人  四道式
 
供应时间:周一至周五午餐时段(菜单每周更新)
 
 
意味轩餐厅更多详情及预订,请拨打(86 10) 6629 6996
 
5微信 副本.jpg 
5.pic.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