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推出冰岛下午茶

 

来自冰岛的蓓欧菲全线产品均采用专利EGF(上表皮生长因子)提取和加工技术,从基因技术配置的大麦中提取呵护肌肤上表皮生长因子,以植物萃取物独特的稳定性和纯粹性,深深滋养,自外呵护炎夏中的脆弱肌肤。与此同时,产自冰岛的高端品牌双冰矿泉水也将为此次活动带来由内而生的纯净感受。双冰矿泉水的水源是有着5000年历史的Olfus泉,泉水由未经开发的熔岩层逐渐过滤的雨水和雪山融水补充,清冽的水质仿佛地球最原初的味道。
 
此次,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甜品大师赵斌先生也从冰岛独特的地貌和不被人知的神话及特产中汲取灵感,设计出多款单层下午茶餐品,冰岛下午茶与传统英式三层下午茶截然不同,创新设计的甜点,冰沙,冰淇淋以及加入鲑鱼、鳕鱼以及珍贵鱼子酱的沙拉,凸显北欧简约而健康的生活方式。水晶吧及大堂吧将为客人提供多种夏日冰茶,包括花卉乌龙茶,含玫瑰、柠檬、茉莉菊花口味搭配花草冰茶以及纯净的矿泉水,重新解构下午茶的传统理念,为顾客带来带来沁人清凉,令人凝神静息,发现纯真的自我。
 
7月1日至19日,每天前5位预订下午茶并消费至人民币500元的顾客还将会收到一份额外的精致小礼物,价值人民币280元的蓓欧菲(3毫升)单品精华和蓓欧菲九折礼券。订购七月下午茶的所有顾客还可以参与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RCBJFS)微信公众平台每周一次的抽奖活动,赢取价值人民币1380元的蓓欧菲BIOEFFECT礼盒套装,感受冰岛由内而外的纯净之美。
 
冰岛下午茶菜单
 
自制烟熏三文鱼配酸奶油与薄片面包
 
RMB128++
 
传统鱼子酱配荞麦饼
 
RMB318++
 
银鳕鱼沙拉,茴香与水瓜柳
 
RMB168++
 
巧克力热情果慕斯配海盐焦糖汁及芒果冰霜
 
RMB118++
 
苹果挞配香草冰激凌及树莓酸奶
 
RMB118++
 
轻奶酪蛋糕配巧克力冰霜及糖浸桔子
 
RMB128++
 
蓝莓冰激凌配时令腌鲜莓及坚果挞
 
RMB128++
 
巧克力熔岩蛋糕配香草冰激凌及时令水果焦糖汁
 
RMB128++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