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缔兰科技创造梦想

 

近日,由意大利高端定制奢华材料品牌欧缔兰(ALCANTARA)、米兰市政厅文化部(Municipality of Milan’s Department of Culture)和米兰皇宫(Palazzo Reale)共同推广和主办“欧缔兰,科技创造梦想(Alcantara,Technology of Dreams)”展览正式开幕。出席的嘉宾包括:米兰市政厅文化部(Councillor for Culture of the Municipality of Milan)议员Filippodel Corno、欧缔兰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ndrea Boragno先生以及项目负责人Giulio Cappellini和Domitilla Dardi。该展览是”城市博览会”(Expo In Città)的项目之一,将从2015年4月23日持续至5月31日。作为世界博览会的一部分,“城市博览会”将在6个月内举办多场活动,展现当地丰富的文化生活。
 
米兰市政厅文化部议员Filippo Del Corno强调说:“在米兰皇宫举办的此次展览由全球时尚设计圈中的顶级设计师精心打造,围绕代表了意大利卓越品质的欧缔兰公司展开叙述。参观者可在米兰市的主要展馆中欣赏精彩纷呈并且融合了技术和创新、历史和回忆的展览,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欧缔兰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ndrea Boragno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世博会期间举办展览,米兰皇宫是一个充满了浓厚历史和文化感的地方。在这里,设计师们利用欧缔兰材料本身的多功能性将科技、艺术、工业和创新之间的紧密联系演绎得淋漓尽致。”
 
项目负责人Giulio Cappellini和Domitilla Dardi表示:“米兰皇宫作为历史遗产,它的空间设计同样要求古朴原味,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挑战。我们根据米兰皇宫的各个特定位置打造作品,通过赋予这样一个重要场馆全新的几近梦幻的视觉效果,来彰显欧缔兰材料的独特个性。”
 
“欧缔兰,科技创造梦想”展览设立于米兰皇宫王子殿(Prince’s Apartment)内的各个别致的房间中,欧缔兰希望通过此次展览邀请参观者进入一个充满了现实与梦想、具象与幻想的世界。
 
作为当今最优秀的材料制造商,欧缔兰巧妙地将传统和创新相糅合,在这个充满历史韵味的空间里打造出了各种包罗万象的艺术作品,并在概念、生产、细节以及表面处理等方面倾注心血。欧缔兰始终致力于在引领未来潮流的同时,保留享誉世界的经典意大利工匠的精致技艺。在米兰皇宫这样一个历史遗址内展现欧缔兰悠长的历史文化实为一个理想之选。
 
六位来自不同领域(时尚、产品、灯光、内饰、展览展示设计)的顶尖设计师采用欧缔兰材料打造各自的装置,充分体现欧缔兰材料所具备的包括:美感、灵活、触感、包裹性以及可变化性等各类材料特性。
 
Gentucca Bini,Giulio Cappellini,Ingo Maurer,Ico Migliore与Mara Servetto,Paola Navone以及Nendo共同设计了此次展览各种装置,完美地展现了“欧缔兰,科技创造梦想”这一主题。每个展示房间各放置了一个或多个定制装置,充分体现这些设计师丰富的创意灵感。
 
具有时代特征的豪华室内装饰品为Gentucca Bini带来了创作灵感。这位知名的造型师和设计师带来的“Sul-reale整体设计(Su-real)”,将室内的空间打造成一场梦幻游戏,充分展现欧缔兰材料的优质照片影印效果。
 
Giulio Cappellini所设计的“奇迹餐桌(La tavola delle meraviglie)”装置以古代的皇室宴会为灵感,呈现出极富冲击力的情感内容,为给我们的视觉、味觉、触觉和嗅觉带来一种优雅的感官体验。
 
IngoMaurer设计了“哦,这是射线(Oh Man,It's A Ray)”装置,该装置通过采用设计师本人的一款知名灯光装置来对空间进行改造,赋予了奇幻的效果。并通过对光线的使用突出了欧缔兰材料的优雅色彩和装饰图案,在颇具美感的纯净环境中搭建起连接过去与现在的桥梁。
 
Ico Migliore和Mara Servetto共同打造的装置“彩色转轮Cromofono(Chromophone)”令人回忆起旧时王朝所使用的舞台机械设备。该装置设计成为一个大转轮,在移动的过程中将欧缔兰丰富的色彩、质地和声音和谐地展现出来。平面设计师Italo Lupi也参与了装置的设计,令装置的整体效果别具美感。
 
Paola Navone打造的装置“静莫堡垒(La fortezza del silenzio)”宛如一座迷你城堡,他用欧缔兰材料制作的屏障形成一个清幽的冥想空间,体现出欧缔兰材料绝佳的隔音优势。该装置利用欧缔兰材料打造出渐变阴影效果,并完美地融合了各种复古锦缎中的古雅元素。
 
而当代家俬制造大师Nendo设计的“王子的剧场(IlTeatrodel Principe)”装置将欧缔兰的多功能特性发挥到极致,欧缔兰材料搭配其精湛的手艺充分展现出日本设计师作品中独有的和谐感与精准。
 
“欧缔兰,科技创造梦想”展览中所展示的夺人眼球的装置以及令人惊艳的展馆环境,突出艺术家对欧缔兰材料的不同理解与演绎,通过具象的艺术设计作品表现欧缔兰材料的多面特性。
 
在这样一个情感交织的空间中,感受空气中弥漫的历史气息,追寻曾浮现脑海的美丽梦境。欧缔兰最为珍视的是能够帮助一款设计作品从不同的角度进行自我诠释,而这也正是在此次盛大展览中所实践的。欧缔兰用科技创造梦想,将梦想化作现实!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