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华饭店25周年 米其林三星神田裕行主厨客座KOUMA日本料理小马
 
万众瞩目,东京米其林三星光芒五月再度照耀台北!台北西华饭店欢庆25周年,邀请连续八年获得东京米其林三星肯定之名厨神田裕行客座西华KOUMA日本料理小马,与KOUMA料理长和知军雄主厨联手于板前展现每日限量席次的珍稀米其林三星餐酒飨宴!无论在东京还是台北,总是一位难求的神田飨宴,即日起于台北西华饭店开始接受预订,5月12日至5月17日午晚餐限量席次,每位$8,800+10%起,品味神田严选之食材,体验真味之精湛演绎!
 
神田裕行主厨在东京元麻布开设的「神田かんだ」餐厅今年五月即将迈入第11周年,神田主厨特地在11周年之际,难得地将餐厅周年庆活动搬到台北,以客座方式和台湾神田迷们一同欢庆!客座期间神田主厨不但关闭其位于东京元麻布的神田餐厅,更率领其餐厅全团队来到西华KOUMA,原貌呈现三星顶级料理及最高品质的顶尖服务。2015年台北西华饭店迈入25周年,适逢神田餐厅欢庆11周年,神田主厨再度回到西华,此次将严选最佳当季食材,透过不断精进纯熟的料理技艺,注入源源不绝的创意,将其「真味只是淡」的减法哲学极致发挥,于板前精湛呈现料理艺术,每一道佳肴都将充满着五感惊喜,实令台湾饕客们万分期待!
 
2015年神田裕行主厨第四度客座台北西华饭店
 
神田裕行主厨曾经在2009年、2010年、以及2014年至西华饭店客座。2009年,神田裕行以「米其林三星别天地飨宴」带来日本极致美味料理。2010年,神田裕行以「冰之海」为主题,用极冷海域的食材,带给台湾饕客难得一见的海鲜美馔。其中还有神田特别从日本带来的新泻县盐泽町的好米,看似平凡却富饶迷人的精致美味。2014年,神田裕行主厨于全新改装的KOUMA日本料理小马,完美诠释「一心宴」,难得采用顶级西方食材Krug香槟、黑松露、鱼子酱、鸭肝等,以及台湾本土食材宜兰樱桃鸭,搭配日本当地食材像是石川加贺莲根、河豚白子、广岛大黑神岛生蚝等,揉合日式料理手法,呈现一系列当时于东京的「神田かんだ」餐厅也品尝不到的独创料理。2015年,神田主厨于餐厅11周年之际,再度回到西华KOUMA客座,将献上更多惊艳顾客味蕾体验的料理,有如艺术作品的呈现,欢庆西华迈入25周年。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