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集团天台山嘉助酒店春节魅力活动

意.jpg

福启新岁 万事顺遂
新禧颂 新春迎
去岁千般皆如意 今年万事定称心

 

IMG_2018.JPG

星野集团天台山嘉助酒店
农历甲辰龙年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
为远道而来的宾客准备了丰富的魅力体验活动
凡是入住酒店的宾客均可免费预约
向下滑动了解活动详情

新春茶会
在浮躁喧嚣的快节奏生活中,我们总是习惯追赶时间。佳节到来之际,踏着节日气氛放慢节奏,享受一盏茶的慢时光。酒店邀请“国家一级茶艺师”“浙江工匠”丁淑文老师,带领我们一起饮茶辞旧岁,初心赴明媚!

IMG_2019.JPG

宋代点茶
宋人讲究风雅插花、挂画、焚香、点茶,成为了宋代的四般闲事。在宋徽宗的带领下,掀起了一次次茶文化精益求精的浪潮,我们可以在酒店预约一场宋代点茶体验,感受一次来自宋人的风雅。

IMG_2020.JPG

新春写福
有“福”是中国传统美好愿望的象征一年一度的传统春节家家户户都会贴“福”常言道“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新春伊始 执笔落花,一横一竖、一撇一捺、抑扬顿挫、张弛有力。

IMG_2021.JPG

烧香祈福
一方净土,一支清香,祈求神明偏爱,一切从欢,辰龙迎新辞旧岁,祈愿新年胜旧年。欢愉且胜意,万事尽可期。

IMG_2022.JPG

国清寺祈福
新年伊始,梅花飘香,跟随酒店讲解员一起踏入古刹,带着美好的祈愿敬上清香,祈求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IMG_2023.JPG

围炉向暖
在养云池围炉向暖,一边烤着橘子,一边品尝着烤红薯的甜蜜,姜茶在炉子上升腾起暖暖的雾气,一缕烟火将恬淡的日子慢慢拉长,时光静谧,安然向暖!

IMG_2024.JPG

菩提手串
当年佛祖释加牟尼坐在菩提树下四十九天,当他从树下站起时他已悟到了生命的真谛,佛教的教义从此传播开来,或许是菩提给了佛祖一些启悟从此菩提也被称为佛树,菩提有草本和木本之分,国内天台山独有的木本菩提因所结的菩提子有五条暗线,又称天台五线菩提。

IMG_2025.JPG

沐手抄经
天台是个“山水神秀 佛宗道源”的圣地,宾客因禅慕名而来酒店提供一个禅意的抄经空间带领宾客一起抄经、一起回向留下深刻的禅意度假印象!

IMG_2026.jPG

太极八段锦

太极八段锦起源于北宋,距今八百多年的历史,这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它还包含了太极哲学的智慧,凝练身心的和谐统一。于吸收天地灵气的养云池与师傅一起放松身心呼吸吐纳,修习一场太极八段锦!

IMG_2027.JPG

禅心冥想
禅意的空间中,时间仿佛凝固,随着一呼一吸周围的一切都跟随着静谧下来
随着音符的律动让身心共振,在山水云涧处重逢那个真实的自我

IMG_2028.JPG

云端旅拍
坐落于天台山海拔800米的云端之处,禅宗六根清净的设计风格,营造出宁静祥和的旅居氛围,在此处预约一组禅意大片打卡明星同款封面,留下一段难忘的旅行印记。

IMG_2029.JPG


浙江省 台州市 天台县 石梁镇
预约及详情可咨询+86-0576-8950 9999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