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W限定情人节臻礼,纵情怦然心动时光

意.jpg

邂逅浪漫,见证爱意。上海外滩W酒店于2024年情人节之际,为爱侣献上多重甜蜜惊喜,以款款甄选体验,在浦东天际线下定格心动瞬间。酒店标帜餐厅及艳中餐厅限时推出“爱不设限”双人浪漫晚餐,在惊艳的料理中,融入浓情蜜意,更有“爱不释手”客房礼遇为爱加持,从味蕾到入住带你解锁一见倾心的情人节臻礼。
 

3161706676116_.pic.jpg


酒店新任厨务部副总监Maxime首次操刀,于标帜餐厅呈现特别定制情人节双人浪漫晚餐。Maxime拥有15年海内外餐饮从业经验,曾于多国米其林餐厅及奢华酒店担任主厨,他用独到见解与精湛技艺深耕于法餐、意大利菜肴及美式料理,此次,他以富有格调的餐饮服务之道,搭配国际化多元美食,将传统融合创意,带领宾客领略中西交融的别样美味,让热烈爱意不止于心。
 

3171706676136_.pic.jpg


主厨甄选高端优质食材,辅以来自亚洲及欧洲的特色配料,演绎别具风味的创意料理。例如:在烹饪海鲜酱味浓汤时,主厨选用新鲜波士顿龙虾及鱼子酱入料,以特定比例加入中式柚子啫喱熬煮,让这道经典的法式浓汤更添鲜美口感。在慢煮澳洲九级牛柳时,主厨选用米酒替代红酒,因此,宾客不仅可以体验到上等牛肉的嫩滑多汁,同时还有阵阵糯米清香四溢。
 

3181706676313_.pic.jpg

 

3191706676320_.pic.jpg


艳中餐厅则精选招牌菜品推出情人节套餐,包括:脆米瑶柱粥引闽东黄鱼、翡翠文思明虾球等,带宾客在璀璨东方明珠下,领略江南风味与粤式经典的碰撞融合,同时,在色彩与配料上,选用红豆、草莓与巧克力,让缠绵情意在席间肆意蔓延。
 

 3201706676360_.pic.jpg

 

3211706676369_.pic.jpg

 

3221706676376_.pic.jpg


情人节限定不止于此,“爱不释手”客房礼遇再度来袭,凡预订的宾客,皆可专享浪漫满屋客房布置和一见倾心欢迎礼遇,更有W定制情侣浴袍及客房送餐服务,营造难忘日子里的专属仪式感,更多详情垂询:021 2286 9999,缤纷礼遇待你探索!

 

3241706676487_.pic.jpg

酒店.jpg

关于上海外滩W酒店
酒店坐落于繁华的北外滩,与浦西的繁华都市交相辉映,融合自然、历史和传统海派文化元素,兼具历史独特韵味与未来主义的非凡格调。酒店徒步即可到达外滩万国建筑群,驱车约5-10分钟即可达到各大著名地标,如城隍庙、人民广场、南京路步行街、新天地、浦东陆家嘴等,近地铁12号线国际客运中心站。
酒店共四十余层,每间客房及套房均有超大尺寸落地窗,可饱览浦江美景及浦东陆家嘴天际线景致。房内均配有W酒店特色睡床,让宾客享受舒适香甜的睡眠。


酒店拥有5个餐厅和社交场所:全天供应国际佳肴的The Kitchen Table标帜餐厅;供应经典和现代融合的广东美食的艳中餐厅;风格多变的WOOBAR®酒吧,艳汁酒吧;可饱览外滩绝美天际线的WET®池畔酒吧,全力满足不同宾客对美食的独特需求。


酒店拥有FIT有型健身中心、AWAY水疗中心,室内及室外2个游泳池,处于室外的WET®室外碧波泳池更是可以同时观赏浦江夜景、外滩万国建筑和陆家嘴摩天大楼。
从白天直至深夜,上海外滩W酒店精彩持续上演,让您沉浸在传统东方古韵与现代西方文化的交融和碰撞,恣享生活。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