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 - 阖家团圆 年味家宴

意.jpg


除了丰盛的团圆家宴之外,酒店还贴心地准备了多款好礼相赠,9款不同规格厅房供选择极具安静和私密性的同时,可满足最多50人家庭的用餐需求。
 

3623f328847eb2a0d203b5a587e7e668.JPG


用餐时段带上孩童也无须担心,厅房内可按照您的需求提供婴儿床,让您和家人安享舒心年夜饭。地下停车场免费停车之外,无论家里有腿脚不便的老人,亦或是年龄尚幼的孩童出行都不必担忧。停车场到厅房之间可实现无障碍通行,让您和家人轻松抵达。
 

fbc17e37b8360585d0bb224fa3434f84.JPG

 

2702174dacd4c5c9851c749878395592.JPG

 

f7b28f8abd2f7361367024700026e266.JPG


更多信息及详询,可拨打010 5963 6420进行了解。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
用心探索 无限发现 非凡体验

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坐落于亚奥商圈,紧邻国家会议中心、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奥运观光塔、鸟巢、水立方等著名奥运场馆。酒店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及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仅25分钟车程。酒店共有312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套房,所有房间均配备现代化商务设施;完善的会议及宴会设施,著名的马哥孛罗咖啡厅以及大堂酒廊可以满足不同地域客人的饮食需求。自然采光的室内恒温泳池以及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为宾客打造身心放松的体验。更多信息,请浏览 marcopolohotels.cn。

关于马哥孛罗酒店
探索·发现·体验
位于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和菲律宾的11间豪华马哥孛罗酒店以著名旅行探险家马哥孛罗命名。品牌体现他的精神,邀请宾客一同探索,发现和体验不同目的地。九龙仓酒店旗下的马哥孛罗酒店为现今全球规模最大的独立酒店品牌联盟 - 全球酒店联盟(Global Hotel Alliance)的合作伙伴。如欲查阅更多资料,请浏览marcopolohotels.com。

关于 “全球酒店联盟”
全球酒店联盟(GHA)是现今全球规模最大的独立酒店品牌联盟,合作品牌逾40个,覆盖位处 100 个地区的800多家酒店。通过共享的技术平台,GHA 为合作酒店提高收益,节省成本。GHA屡获殊荣的 “探索之旅” 忠诚计划(DISCOVERY),为2千 1 百万会员提供多家品牌酒店的优惠计划,让他们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融入当地文化。详情请见 globalhotelalliance.com。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