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镛舍·随堂里邀您品尝珍馐美味 共度龙年新春佳节

意.jpg

为庆祝龙年新春佳节的到来,镛舍随堂里主厨叶剑匠心呈现十四道年味菜品,邀您一起相约随堂里,共度新春佳节,共享团圆之味,一起感受佳节盛宴。在最值得庆祝的日子里享用龙年限定的美味菜品,畅享春节的温情时光,让幸福的春节氛围萦绕在每个人的身旁,开启龙年新篇章。

限定龙年菜品有四喜烤麸和鱼子酱捞汁大连海参两道前菜,帝王蟹两吃、贵州酸汤煮波龙和鲍鱼焖富贵鸡等九道主菜,还有福气满满的点心升龙福袋和甜品年年有鱼。春节期间,随堂里冬季菜单【云南印象】将会正常供应。

随堂里,寓意“幸福,自由,随意”,为宾客提供舒适私密的就餐环境。内饰设计以简洁的手法融合传统中国元素,玄关处的绿色琉璃瓦影壁搭配琥珀色玻璃的开放式厨房,营造出不落窠臼的精致氛围。以粤菜、上海本帮菜及川菜为灵感的菜单,呈现独具匠心、美观时尚的佳肴。菜品小巧精致,同时适合分享,滋味香醇,极富满足感,是惬意午餐或是丰盛晚餐的理想选择。

春节限定菜品可于2024年2月10日至17日期间享用,需提前72小时预订。
预订电话 +21 3216 8068或发送邮件至 info@suitangli.com
 

IMG_1833.JPG

 

IMG_1834.JPG
帝王蟹两吃
 
IMG_1835.JPG
升龙福袋

IMG_1836.JPG
贵州酸汤煮波龙

IMG_1837.JPG
鱼子酱捞汁大连海参

IMG_1838.JPG
鲍鱼焖富贵鸡

酒店.jpg

关于居舍系列
居舍系列品牌是一系列精心设计的个性化酒店,特点各异。位于北京的瑜舍、香港的奕居、成都的博舍和上海的镛舍均致力为有品位的旅客打造独特、亲切及个性化高尚旅游体验。每一家居舍系列各具特色,设计匠心独浑,展示高雅氛围并提供无与伦比的独特住宿体验。

关于镛舍
作为太古酒店屡获殊荣的居舍系列(The House Collective)全球第四间酒店,上海镛舍坐落于繁华的静安区,同时毗邻潮流街区南京西路,为经验丰富的全球旅行者带来111间客房和102间酒店式公寓。镛舍由意大利设计师及建筑师皮埃尔·里梭尼(Piero Lissoni)打造,其极具个人风格的大胆线条与简洁轮廓融入酒店的每个设计细节之中,多项特色设施中包括开阔的户外露台,并以亚洲最具格调的繁华都会为背景,为宾客营造一片静雅宁和的绿洲。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