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飨新禧·甲辰团圆宴

意.jpg

龙腾四海,福满新春。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在甲辰龙年春节到来之际,由明阁主厨刘焕名师傅率其团队精心为食客们准备了烟火气十足的团员家宴、满福盆菜与新年礼篮臻味呈现,祝愿每位食客与家人共迎新年新禧,悠享美好温馨的缤纷年味儿。

明阁年夜饭.jpg

明阁中餐厅主厨团队匠心出品,将山海四季至味荟聚盘中,优质食材与挚心美味相得益彰,鲜活龙虾、东星斑、阿拉斯加帝王蟹搭配饕餮美馔,更有多间豪华私密包厢可接受预定。

微信图片_202312251546599.jpg

与此同时,新春期间,明阁还将推出了一系列老北京特色民俗活动。除夕夜的年夜饭,明阁主厨刘焕名师傅将带其团队在餐厅内给客人现场包饺子,食客亦可加入进来,品尝由主厨特调馅料经自己手工包制出的浓郁年味儿;大年初一至年初三,明阁大厅将陈列多款老北京地道小吃供客人免费品尝,还原春节庙会场景,不论是冰糖葫芦、驴打滚、老北京爆肚,还是年味十足的糖火烧、门钉肉饼、炸糕,地道美味都将带您重拾节日美好回忆。此外,大年初五迎财神,聚满“福气财气”的财神爷将在酒店公共区域给客人拜年,为客人送上新年的祝福和好运。

明阁手工水饺.jpg

 

微信图片_20231225154658.jpg

 

明阁 北京小吃.jpg

这个春节,来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让我们一起欢度佳节,感受民俗文化的魅力,品尝明阁匠心美味,乐享一年一度的热闹团聚时光!

 

CDBCA_Ming_Court_Private_Dining_Room_Ming_Wu_2018_r_lores.jpg

 

CDBCA_Ming_Court_Private_Dining_Room_Ming_Wen_2018_lores.jpg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