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重登场

意.jpg

龙腾飞舞,福满新春,2024甲辰龙年如约而至。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携手高端艺术奢品 《TIAMO WWD》倾情推出Tiamo下午茶 —— 龙重登场。 邀您在梦境花园中,共度新春的温馨与喜悦,甜蜜意溢,贺岁新年。
 

1.jpg


‘Tiamo‘ 源自意大利语中的“我爱你”,纯真可爱的小恐龙形象作为爱的化身,在龙年新春与您相伴,同行。
 

2.jpg


品温馨悦动的精致茶点,享味蕾与时尚艺术的双重盛宴。以蓝色元素绘就机智灵动的小恐龙,外观造型活灵活现,自时空隧道中穿梭而来,与您相伴彼此照亮,传递无尽的爱与财富。流光溢彩的亚克力六边形架层叠交错,与酒店造型外立面交相辉映,炫彩夺目,欢甜呈现。
 

3.jpg


时光缱绻,味蕾翩跹,司康开启Tiamo下午茶序曲,茶香氤氲间味蕾跃动;蟹肉沙拉与无花果点缀“黑色黄金”鱼子酱,还原食材本真的味道;浓郁的黑巧克力包裹果仁糖泡芙,松软酥脆,精彩碰撞;柚子慕斯与石榴蛋糕的丝滑恰到好处,入口即化的美妙蔓延心间,数款甜品绵密交续,唤醒午后时光的味觉之旅。

 

4.jpg

Tiamo邀您品鉴冬韵春时的浪漫,开启一场舌尖上的奇遇。新年伊始,爱意相伴,将浪漫传递。

龙重登场
TIAMO下午茶
CNY588/套
2024.1.4 – 2.29
花庭
预定热线
010 8516 0062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