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龙贺新岁 除夕团圆宴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备奉新年团圆宴

意.jpg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于2月9日-2月16日匠心呈现除夕年夜饭与新春团圆宴,邀宾客于佳节之际把盏言欢,与亲友挚爱一起悦启新岁好时光。酒店甄选多种矜贵食材,经发掘食材的原始滋味,让宾客在精致天然的珍馐美馔中尊享团圆欢乐。

 

年夜饭海报.jpg

除夕当晚至正月初七,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为宾客诚献3888元“迎春纳福”10人团圆宴、4588元“瑞雪丰年”10人团圆宴、5688元“金龙迎春”10人团圆宴三款风味团圆宴套餐。中餐行政副总厨危先生带领技艺精湛的厨师团队精心设计菜单,妙手巧烹,为新春全家团聚时刻添上浓浓年味。
 

年夜饭海报2.jpg


无论是家庭城中度假还是有密友相会共贺新朝,边览魔都景韵,边赏美味佳酿,上海淳大万丽酒店皆是上佳之选。此外,更有寓意美好的鲍鱼、圆子以及象征红运当头的珍宝蟹等,“金龙迎春”更是精选高档佳肴,如:花雕芙蓉帝王蟹、露皇清蒸东星斑、姜酒白灼黑虎虾等,为佳节增添无限中式雅趣。让新春团圆宴丰盛圆满。

 

万丽轩大厅.jpg

 

万丽轩包间.jpg

酒店.jpg

关于上海淳大万丽酒店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你总能找到一种欢欣鼓舞的感觉,就这样,去发现!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毗邻浦东世纪公园,地处陆家嘴金融贸易中心东南侧,交通便捷,步行5分钟就可到达集休闲娱乐于一身的丁香国际商业中心。驱车5分钟就能抵达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0分钟车程可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上海虹桥机场,距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仅20分钟车程。

酒店将传统的中国装饰与西方元素融合在一起,古老与创新和谐共存,是真正具有老上海独特风情的现代酒店,宾客可在现代中尽享上海的繁华浪漫。363间豪华房和套房设计典雅舒适,所有房间均配有宽带、无线上网、卫星电视频道、独立淋浴间,柔软的床上用品让您拥有整夜酣眠。闲暇时,还可以去室内游泳池以及设施完善的健身房挥洒汗水、扫去疲惫。让宾客缓解都市喧嚣压力的桑拿、蒸汽室也能使您体会宾至如归的愉悦感受。

五家精致优雅的餐厅为宾客提供各具特色的美食。以地道美味的淮扬菜和本帮菜而闻名的万丽轩中餐厅、足不出沪就能尝尽天下美味的万丽咖啡厅、弥漫着老上海风情的上海吧、可在慵懒阳光下休憩的大堂吧以及热爱轻食的食客们热衷的餐厅丽膳屋,满足宾客多种用餐需求。

酒店完善的设施适合举办各种规模的会议和宴会,富有经验的宴会服务团队提供从会场布置、设备安装、会议日程到宴会菜单等全程策划。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精彩纷呈的商务之旅等您探索发现!

关于万丽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万丽酒店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70家充满活力、引人入胜的酒店和度假酒店,让每一次旅行都成就一段未经刻意雕琢、值得隽永回味的探索和发现。万丽酒店通过其充满戏剧张力的设计、丰富的晚间酒吧互动体验及标志性的万丽领航员服务,创造让宾客体会当地风情特色的机会,邀请宾客在酒店内外开启意想不到的旅行体验。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囊括31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在全球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多元化旅行需求。会员入住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和度假村(包括“All-Inclusive”度假酒店和精选短租住宅)或使用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万豪旅享家MomentsTM体验,或万豪旅享家精品店商品等。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