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优悦会,给你C位 探索无止境,精彩不设限

意.jpg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全球宾客忠诚度计划IHG®优悦会 (IHG One Rewards) 始终专注于优化会员礼遇,精彩纷呈的会员体验让会员不仅可以享受基础的酒店礼遇,还可在IHG®优悦会VIP包厢尽享视听盛宴及体育赛事。IHG®优悦会持续突破常规酒店集团的积分使用边界,以更加创意和灵活的方式为宾客构筑一个更为多彩有趣的会员体验。

IMG_0655.JPG 

IMG_0656.JPG

 

IMG_0657.JPG
   
北京IHG®优悦会VIP包厢位于华熙LIVE.五棵松二层V25包厢,360度全方位沉浸式视听感受,引领超凡律动狂欢。会员可以通过积分轻松享受一票难求的精彩演出及赛事,并尊享私人包厢、特色饮品小食、会员专属入场通道等专属礼遇。

IMG_0658.JPG

IMG_0659.JPG

IMG_0660.JPG

 

2023年12月30日 林宥嘉idol 2023演唱会北京站超燃现场
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IHG®优悦会VIP包厢绝佳视野

酒店.jpg

关于IHG优悦会

聚焦宾客个性化出行需求,IHG®优悦会是备受各地常旅客欢迎并屡获大奖的酒店客户忠诚计划,涵盖洲际酒店集团旗下19个品牌分布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6,200多家酒店。IHG优悦会至今已拥有超过一亿名会员,通过灵活选择的缤纷礼遇,为宾客提供丰富且多元化的旅居选择,呈现焕然一新的礼赏世界。

IHG®优悦会为其会员提供优化的会员等级更快捷的积分获取、丰富的会员等级礼遇灵活的积分兑换及竞拍,以及非同凡响的进阶奖赏等精彩礼遇。宾客可以通过IHG®优悦会APP移动应用程序及微信小程序进行预订客房,轻松获取信息,享受更快捷的入住办理,并可随时了解酒店及行程状态,方便宾客轻松管理犒赏体验。更多最新动态,请访问IHG®优悦会网站。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