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旅交响,星耀长沙—洲际酒店集团旗下

全球首家机场voco酒店盛大开业

意.jpg

2023年12月29日(中国 湖南 长沙)——长沙机场voco酒店(原长沙机场豪生行政公寓)以全新的姿态和盛况揭开序幕。作为全球首家机场voco酒店的开业,这一里程碑事件不仅是湖南湘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全球领先的洲际酒店集团携手共赢的开始,更是为长沙临空港片区带来了全新的酒店品牌。

IMG_0232.JPG

voco品牌创立于 2018 年,在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定位为国际高端五星级生活方式品牌。voco酒店是这样一个聚会场合:有趣但是不疏远,潮流但是不怪异,高端但是不沉闷。每一家voco都是特别的,时尚的,高级的,奢华的,而长沙机场voco酒店又将成为voco品牌中的一颗璀璨明珠。它的每一处设计都融合了voco品牌标志性的独特艺术魅力与先进的航旅文化,从独具特色的餐饮选择到活力四射的室内设计,再到热情友好的好客使者,酒店致力于从每一个动人的细节出发,为宾客打造贴心可靠的服务,带来妙趣横生的入住体验。

 

371cdfabbc9e2544cac09157eb3889da.JPG


智能客房引领未来:全新居住体验


长沙机场voco酒店拥有245间客房与套房,其中的智能控制系统为酒店增添独特亮点。全屋智能控制系统巧妙地融合了现代科技与舒适生活,为每一位宾客打造了一场数字化体验。

a88a316ab65bc3d45530b12351673cc4.JPG

每一间客房均配备全屋智能控制面板,通过触摸屏或语音指令,宾客可以轻松调节灯光明暗、空调温度,甚至掌握窗帘开合,提供贴心周到的个性化服务,为居住空间增添一份私人风采。在卫浴空间,全自动卫浴系统更是为宾客提供了全新的舒适体验,智能马桶、感应式淋浴设施,一切从宾客的舒适与健康出发,为他们营造了极致的卫浴享受。

高端服务特色餐饮:尊享奢华时刻


长沙机场voco酒店对服务质量的追求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从欢迎特色茶水到免费的长沙特色欢迎小食,每一项服务都旨在为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对于会员宾客,酒店更是提供特殊的欢迎礼以及晚安甜品,展现了酒店对客户关怀的深度与细致。

长沙机场voco酒店的餐饮选择丰富多样,包括中餐餐饮品牌“誉湘荟”和装修现代的西餐厅。这些餐厅不仅提供精致的菜品,更是集现代艺术与舒适氛围于一体,确保宾客在享用美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优雅的用餐体验。大堂吧和酒吧区域同样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是宾客交流、放松的理想之地。

便捷舒适完美融合:无缝出行体验


长沙机场voco酒店毗邻黄花国际机场,提供24小时接送机服务。酒店距离机场T1&T2航站楼、磁悬浮直线距离400米,仅三分钟车程,距离地铁6号线木马塅站3号出口也仅300米。宾客可以轻松步行或乘坐酒店提供的免费穿梭巴士到达机场,为宾客的旅行省却了繁琐的交通时间。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设施一应俱全,湘遇航空夜市、长沙百联奥特莱斯、长沙航空科技体验中心等丰富多彩的景点为宾客提供了便捷而丰富的生活体验。

长沙机场voco酒店不仅是一家酒店,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这里,每一位宾客都能体验到优雅、时尚、舒适与便捷的完美结合,享受一次难忘的旅程。

 

4a7b5f1fb0b873b034bfb67c62f516b1.JPG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