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午后,美食包围

食在56周末早午餐

 意.jpg         

中国,上海(2023年03月15日)——徜徉于令人垂涎欲滴的环球美食,唤醒慵懒的周末。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推出周末早午餐,集合各式风味的的经典美馔,用丰盛的美食犒赏每位宾客,打造一场环球盛宴。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周末早午餐 (3).jpg


早午餐不仅奉上了食客备受宠爱的精选烧烤、烟熏三文鱼、现场烹饪的香煎鹅肝以及各式海鲜料理等美食。日式生鱼片、意式火腿、多款芝士和新鲜的蔬菜沙拉也将登场满足轻食主义者的味蕾,营造丰富的感官体验。餐厅还推出即点即食的各类菜单,手艺娴熟的厨师在开放式厨房中现场烹饪美食,为食客传递原汁原味的美食体验。甜点的魅力也不容小觑,外形精致的巧克力喷泉,口感细腻的甜点均出自酒店当家甜品师,颇受好评的君悦提拉米苏更是蕴藏着独特的秘密。畅饮鸡尾酒,葡萄酒,香槟或现榨果汁,让馥郁的芳香果香和优雅的气泡彻底俘获人心。周末更现场乐队助兴,给宾客升级用餐感受,伴随音乐透过落地玻璃窗欣赏陆家嘴和外滩美景,与好友亲朋享受环球早午餐带来的独特美食体验。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周末早午餐 (2).jpg

周末早午餐
食在56
酒店56层
每周六、日 上午11:30至下午3:00

人民币 488元/位 含4种现榨果汁/鸡尾酒及葡萄酒畅饮
人民币588元/位 含4种现榨果汁/鸡尾酒及香槟畅饮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周末早午餐 (1).jpg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周末早午餐 (5).jpg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
详情垂询及预订:+86 21 6161 1234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周末早午餐 (4).jpg

酒店.jpg

关于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位于88层金茂大厦的53-87层,地处浦东高速发展的商业金融区陆家嘴的中心。548间豪华客房装修别具特色,现代艺术中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均可欣赏申城美景。酒店拥有8个餐厅及酒吧,其中包括咖啡厅 – 自助和零点、粤珍轩 - 广东餐厅、日珍 - 日本餐厅和天庭 - 位于33层中庭底部的酒廊、金茂俱乐部 – 本帮菜餐厅、九重天 - 位于87层的空中酒廊、53层印·艺术餐廊和精饼屋。酒店有各种宴会和会议设施。其中包括能容纳1200人的大宴会厅、750人的嘉宾厅及13个多功能厅。57层拥有24小时健身房、室内恒温“空中游泳池”以及水疗服务。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位置优越,离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仅五分钟,距豫园和外滩 - 上海著名的邻江大道、以及大道旁耸立的古典风格建筑群只有十分钟车程。从酒店到虹桥国际机场只需30分钟,到浦东国际机场只需45分钟。

 

Grand-Hyatt-Shanghai-Exterior-Day.jpg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