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玩家相聚金茂北京威斯汀

探索套房中的夏日花园

 意.jpg

(2023年5月 北京)阳光温和的午后,漫步在馥郁静谧的夏日花园中,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品尝精致的下午茶...近日,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联合树屿美学工作室将夏日花园复刻进了34层的外交套房中,斑斓的色彩融合套房通透的景观,为城市玩家们带来难忘的绮丽回忆。
 

63502ea98deebf8b7145199422087162.jpg


初夏,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开启了“叫我城市玩家”系列活动之“漫步夏日花园”活动,在套房中打造了独具夏日风情的美学装置,从客厅到卧室,将盛开的花朵和与交织纵横的植被巧妙的融入套房的不同场景中, 玩家们沉浸在花丛中体验下午茶的美味,感受季节的馈赠。这是酒店继“胖虎下午茶”、“王者荣耀KPL线下观看季赛”等系列活动后的又一次玩家之旅。

 

122b54210f0504bfcfab1211b7e1254d.jpg

活动现场,甜点师张冬雪为玩家们介绍了下午茶的创作灵感,每一款造型别致的甜点都蕴含着春夏之交的自然生机,精致的“百香果慕斯”、独具创意的“蜜桃茉莉奶油塔”将百香果的微酸 、茉莉的清新以及蜜桃的馥郁口感一一呈现,在味蕾中释放着层层的夏日花果气息。“营养美味Eat Well”是威斯汀品牌的核心元素,为了让玩家们深层次体验到这一元素的魅力,张冬雪和她的甜点团队分享了制作甜点所需要的食材与烘焙技巧,在甜点师的指导下,玩家们亲自动手制作了一款自己喜欢的甜点,享受了制作美食的乐趣。
 

a10dc6223d3f3cc4c07c1766082a43c2.jpg


城市玩家们在金茂北京威斯汀享受美食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品牌的另一核心支柱“活力运动Move Well”带来的生命活力。知名桨板品牌BOGA携教练在酒店蔚蓝泳池带来了集潮流与健身一体的桨板瑜伽课程,助力玩家在旅途中保持运动健身的习惯,激发自身潜能。
 

38c4319c0aad04aea06ef36218076df2.jpg


从漫步套房中的花园秘境到桨板上的潮流运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的夏日画卷徐徐展开,在这个重启后的缤纷季节,城市玩家将在这里体验到更多未知的精彩!

酒店.jpg
关于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位于东三环亮马河畔,景色旖旎的亮马河又被誉为北京的“塞纳河“,两岸高楼林立,绿柳成荫,夏日的亮马河更是皮划艇爱好者的打卡目的地;酒店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及北京环球度假区20公里,步行1分钟即可到达亮马桥地铁站,交通便利。酒店通过多具特色的活动体验为宾客带来信心和能量,致力于打造为区域关注宾客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