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初夏,慢品人间烟火色

北京瑞吉酒店天宝阁愉“粤”新意,静待君来

 意.jpg

2023年,5月8日北京 ——北京瑞吉酒店行政副总厨刘道明师傅带领天宝阁中餐厅精英烹饪团队匠心研发,以夏悦舒食为主题,臻选品质鲜食,新意呈现,升华粤菜之精髓。创作,简单亦优雅;灵感,经典即现代,为莅临北京瑞吉酒店的宾客献上夏作风味。

 

刘师傅Final.jpg

 

Dim Sum合集.jpg

精致生活 五滋六味
备受食客追捧的港式点心套餐在天宝阁中餐再度精彩呈现,蒸点师傅纯手工制作每一道点心,从蒸炸靓点、滋补汤羹到特色小炒;明火煲粥到臻选甜品,为食客奉上久违的港味,约三五好友,以茶言欢,重温记忆中的幸福滋味。

*天宝阁虾饺皇* - 皮薄通透,虾肉饱满紧实;

天宝阁虾饺皇.jpg


*蟹籽蒸烧卖* - 手工剁制肉馅,啵啵脆的蟹籽入口爆汁,鲜美爽口;

蟹籽蒸烧卖.jpg


*飘香榴莲酥* - 泰国金枕榴莲果肉配制软滑馅芯,包裹于数十层酥皮之中,精致外表搭配细腻口感,每一口都漾起丝丝心动。



夏悦舒食 静待君来
夏作风味至,天宝阁新菜心动上线,在熟悉的食材里,找到新鲜的味觉体验。

*加拿大野米煮辽参* -仰赖加拿大地区纯净的湖面空气和百年来保护良好的自然环境,使得加拿大野米在出产时保有珍贵的营养成分,被誉为“谷物中的鱼子酱”。清香四溢,爽滑有弹性,浸入肉质肥厚的辽参,味道极其鲜美,入口软糯香浓,营养滋补,是健康美食者的不二之选。
加拿大野米煮辽参 (2).jpg


*鱼子酱焗深海鳕鱼* - 相比中餐常见的红烧和清蒸手法,煨烤才最能发挥出鱼肉的鲜美。鱼子酱焗深海鳕鱼以嫩滑牛奶蛋白为底,10年鲟鱼子酱柔滑温润,鲜咸浓香,隐隐的坚果香更增鳕鱼的鲜美,食材与配料的味道相融且达到极致和谐。

343 (3).jpg


*芝麻脆皮炸子鸡* - 作为具有代表性的粤菜之一,制作考究,遴选优质广东清远鸡,秘料腌制2小时后裹上芝麻自然风干6小时再大火炸至金黄,皮脆肉滑,芝麻香气四溢,肉质香而不腻。

芝麻脆皮炸子鸡 (2).jpg


*天宝阁秘制佛跳墙* - 一盅至味,家的味道。佛跳墙不仅是山珍海味食材的集合,更是中国饮食文化精细讲究的体现。历经高汤文火煨制6-8小时,才造就“启坛荤香飘四邻,佛闻弃禅跳墙来”。天宝阁秘制佛跳墙不同于江浙一带的金汤底,而是使用四年老鸡,加入金华火腿和瘦肉等原料用心烹制的清爽清汤底,鲜而不油腻,每一口都是记忆的味道。
天宝阁秘制佛跳墙 (5).jpg


*黄金酱蒸大黄鱼* - 黄金酱采用黄椒、陈皮等6种食材炒制而成,咸辣中带有陈皮的清香,完美融合大黄鱼的鲜美,带来无尽的食欲享受。
黄金酱蒸大黄鱼 (1).jpg


慢品人间烟火色,北京瑞吉酒店天宝阁愉“粤”新意,邀您赏味。

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 +86 10 64606688转2460,或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北京瑞吉酒店SRBJ”

酒店.jpg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位于北京CBD核心区的北京瑞吉酒店紧邻长安街和绿树环绕的第一使馆区,拥有天然温泉及6000平米瑞吉花园。北京瑞吉酒店是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下属北京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与万豪集团和新鸿基地产的合资酒店,多次参与重大外事服务,具有接待各国总统的经验。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

酒店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中餐厅天宝阁以经典的粤菜为主,同时定期推出不同的地方风味;景苑咖啡厅拥有180度花园景观,是全日制自助餐;大堂酒吧独具品牌特色,特色水晶吊顶及大理石台阶尽显雍容华贵,经典的瑞吉下午茶便可在此享用;记者俱乐部酒吧位于酒店南走廊,精致优雅的复古气息独具瑞吉品牌魅力;拥有天然温泉的泳池及健身中心和源自纽约瑞吉的“铱瑞水疗”为客人提供风多身心放松的设施。2019年底全新启幕的阿斯特宴会厅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Art Deco奢华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休闲、下榻、会议、婚典等精致体验。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是万豪国际集团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会员可体验万豪国际旗下30个酒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庞大酒店阵容及万豪国际度假居庭系列(Homes & Villas by Marriott International)精选短租住宅。通过万豪国际官方渠道直接预订酒店,会员每次入住均可轻松赚取积分,享受会员专属价格,还可通过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悠享无缝旅行体验。积分可用于兑换免费房晚、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合作航空公司里程等。

更多入住,获享更多礼遇。会员通过入住参与万豪旅享家计划的酒店可获享万豪旅享家尊贵会籍,畅享积分奖励、高速无线网络、优先延迟退房等丰厚礼遇。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