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卓美亚酒店五一特辑活动

 意.jpg

长江落日,浪漫伊始,对于南京的旅行记忆,从鱼嘴公园的咸蛋黄日落开启。而日落的观看方式中,最舒服的一种莫过于躺平观看,入住南京卓美亚酒店,将南京眼与长江尽收眼底,日落时分,璀璨闪耀。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南京卓美亚酒店推出一系列体验活动。
 

WechatIMG10.jpg

 

套房.jpg

 

客房.jpg

五一期间,住店客人在酒店1楼J匠咖啡厅任意消费满80元,客人可参与咖啡小课堂;同时在J匠消费拍照打卡(红蓝元素),并且在公众平台(大众点评、小红书、朋友圈等)分享您美丽的打卡照片,可享受咖啡买一赠ー活动。
 

J匠1.jpg

 

J匠.jpg


39楼双子汇自助餐厅小龙虾上线,麻辣、十三香、蒜蓉、咖喱、冰镇花雕酒醉等多种口味,红壳白肉黄肥的小龙虾,是当之无愧的餐桌主角,Q弹肥美,咸香四溢,夏日解馋非他莫属,4月29日至5月3日每天19点可参与儿童DIY披萨、主题绘画、甜品秀等体验活动。来40楼陆潮新派中餐厅,品鉴粤味美馔,参与DIY青团和儿童画册,乐趣满满,玩转假期,注册Jumeirah One会员即赠送红豆沙一份;
 

小龙虾.jpg

 

小龙虾1.jpg

 

陆潮.jpg

 

家庭.jpg

 5月1日至3日每天15点至16点于41楼中庭体验传统香道、宋代点茶法、唐代煎茶法,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隋朝诗人柳辩有“风生叠浪起,雾卷孤帆出”的诗句描写扬子江,扬子江与金陵城在历史上有着相辅相成的文化关联。酒店41楼中庭两侧的陶瓷浮雕正是以诗句“风生叠浪起”为主题,作品采用16个形状的骨瓷片层叠、平铺而成,面积近200平米,拱起弧面所构成的跌宕起伏,在光影的映衬下营造出一幅波光粼粼的江水画面,也象征了南京古城墙的层叠变化。同时,南京书画院山水研究所所长、南京开明书画院院长姚媛精选36幅佳作在41楼展出,近距离感受中国水墨文化的源远流长。
 

41楼中庭.JPG


63楼泰丽丝水疗及健身中心,自然采光的空中泳池,玻璃天幕下鸟瞰扬子江及城市景观,来打卡杰伦同款无边空中泳池,免费参与瑜伽、儿童游泳等公开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前6位报名的住店客人或会员均可参与。
 

Swimming Pool2.jpg

 

瑜伽.jpg

你一句春不晚,我就到了真江南。人文气息与自然风光并存,都市绿洲与车水马龙相融,看遍十里秦淮,沉溺金陵一梦,南京卓美亚酒店将秉承“尽享非凡”品牌承诺,为各路宾朋带来难以忘怀的体验。您可关注南京卓美亚酒店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活动。

酒店.jpg

关于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

卓美亚集团是迪拜控股(Dubai Holding)旗下的全球豪华酒店管理公司,经营并管理一系列世界级酒店与度假酒店,有23家物业约6500个房间,遍及中东(包括旗舰地标-卓美亚帆船酒店)、欧洲及亚洲,还有更多在全球范围内正在筹建的物业。
www.jumeirah.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