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竞渡 端午传情 北京JW万豪酒店

 意.jpg

北京,中国 – 2023年4月24日 “品香粽,家团圆,五月初五浓情端午,龙舟正舞。”值此端午佳节,北京JW万豪酒店为您精心奉上三款香粽礼盒,龙舟香粽时尚款礼盒以清新雅致橄榄绿为主色,金属提环搭配时尚丝巾,赋予了礼盒精致感和仪式感,简单却不低调;立体龙头龙尾设计,具象化传统习俗,清新松绿色为底色,配以中国竹叶元素的龙舟香粽心意款礼盒,趣味龙舟造型,高雅国风,彰显心意之美;龙舟香粽全福款礼盒,橘橙色搭配奢雅银灰色的双层礼盒,方正大气,内部隐藏惊喜,素雅水墨风陈年黄酒更添端阳福佑。


  一口香糯是端午的意义,取一把糯米就着金丝小枣、秘制鲜肉、油亮酥沙的咸蛋黄、香甜绵软的相思红豆、营养丰富的五谷,又或是鲜香鲍鱼,甄选食材与温润清香的粽叶相得益彰,料足、味浓,解锁思念,满载情谊。
 
 
1-粽子.jpg

 

2-粽子.jpg


龙舟香粽时尚款礼盒 (6粒)
人民币净价268元/盒


内含6粒150克香粽:蜜枣粽、枧水莲蓉粽、相思红豆粽、
养道五谷粽、蛋黄鲜肉粽、清香百合粽。

3-粽子.jpg

 

4-粽子.jpg


龙舟香粽心意款礼盒 (8粒)
人民币净价328元/盒


内含8粒115克香粽:蜜枣粽、枧水莲蓉粽、相思红豆粽、
养道五谷粽、蛋黄鲜肉粽、清香百合粽、燕麦板栗粽、金华火腿粽。
正山小种5克茶包*4袋。

5-粽子.jpg

 

6-粽子.jpg


龙舟香粽全福款礼盒 (8粒)
人民币净价418 /盒


内含8粒100克香粽蜜枣粽、枧水莲蓉粽、相思红豆粽、养道五谷粽
、蛋黄鲜肉粽、清香百合粽、板栗瑶柱粽、鲍鱼粽。
4粒鸭蛋及1瓶陈18年黄酒500ml。
 

 

售卖截止至2023年6月22日
咨询及预订请致电大堂酒廊:86-10-5908 8510

 

7-粽子.jpg

 

   “龙舟竞渡,端午传情”。端午佳节情意浓浓,一份礼盒,是传统美食的承载,亦是味蕾记忆的交融。龙舟起,糯米香,端午安康!


欲了解相关信息,请登录北京JW万豪酒店官方网站JWMARRIOTTBEIJING.COM.CN,或垂询 +86.10.5908.6688。

酒店.jpg
关于北京JW万豪酒店
位于启迪灵感之地——北京朝阳区CBD,北京JW万豪酒店是北京首家JW品牌酒店,更是万豪国际集团全球第三千家酒店。酒店时尚优雅的设计,为全然焕活和知足享乐的万豪旅享家们打造了静谧美好的时光,带来怡情养性与悠闲惬意的入住体验。酒店588间精致典雅的客房,均可饱览繁华迷人的都市风光,感受北京非凡的城市气息。五个现代的餐饮及娱乐场所,配备先进设施的室内泳池、健身中心以及水疗。雅致辉煌的会议室及一间1,230平方米的宴会厅,是各类会议及社交活动量身定制的场所。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9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