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航天 梦想飞船”

厦门禹洲温德姆酒店 亲子航天积木科艺趣味赛

 意.jpg


“感受航空航天的魅力,放飞科技梦想,在赛场上一展新时代少年风采。”世界航天日是每年4月24日,如今越来越多的航天器带领人类探索未知的太空,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酒店于4月22日在禹洲厅开展了“筑梦航天,梦想飞船”主题航天积木赛,孩子们在搭建过程中通过想象和创意,与家人一起讨论并制作未来创意航天飞船,使孩子建立对科学的感性认知。
 

微信图片_20230422181701.jpg

 

IMG_8811.jpg

 

IMG_8810.jpg

 

IMG_8803.jpg


“以童心致匠心”,丰富的活动内容使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成长,航天知识问答让孩子们对航天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搭建各式各样的航天积木并了解积木背后的故事环节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活动通过联想、构建、反思、延续四个部分,充分调动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构建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通过小组作业团队协作,解决搭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从多种创意方案中寻找多种解决方法,建立良好的思维逻辑及表述能力。在过程中让孩子们同台竞技,激发对航天科技的兴趣,深受孩子们和家长的欢迎。
 

IMG_8827.jpg

 

IMG_8689.jpg

 

IMG_8865.jpg

酒店热线:0592-8752222
地址: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钟宅路882号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